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娘惹》何雨虹饰演的是谁?小天使黄玉珠上线
2020-07-03 17:00:44

  由郭靖宇导演,肖燕、寇家瑞(中国台湾)、岳丽娜、戴向宇、何雨虹主演的《小娘惹》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中。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该剧展现的娘惹文化引起了观众的热烈讨论,作为娘惹文化的重要表达之一,剧中角色“黄玉珠”的扮演者——演员何雨虹,亦是吸引了众多关注。

  深研传统文化 黄玉珠再现娘惹风华

  剧中,“黄玉珠”一角在西方长大,接受西式教育,随父母回国后才开始接触娘惹文化,全部都是从零开始学习。这和戏外的何雨虹十分相同,在接触这个角色之前,何雨虹对于娘惹文化的认知亦是有限,得知自己即将出演的消息,为再现娘惹风华,何雨虹深研传统文化,从娘惹礼仪到娘惹厨艺,再到珠绣、刺绣......事无巨细。如何将传统娘惹文化与角色内涵融贯,成为何雨虹心中最大的疑问,这是疑问,亦是动力!129天的辛苦拍摄,跨越4600多公里,辗转中国、马来西亚两国取景,何雨虹交出了属于自己的答卷,小天使“黄玉珠”今晚即将上线,接受观众的审阅。

image.png

  不负韶华初心 何雨虹破风砥砺前行

  出道至今,何雨虹在众人心中的印象或许还停留在那个《最美的青春》中的热血青年“覃雪梅”,也正是这个角色,让初进演艺圈的何雨虹获得了第24届华鼎奖最佳新锐演员提名。专注执着的内在表演、独特大气的外在条件,作为市场上少有的“大青衣”,何雨虹明确知道自己的目标,并一直为此默默努力着。而今年,受到疫情影响,影视行业前进脚步减缓,荧幕下,何雨虹不断充实自己,学习更多专业知识,为以后的角色做好准备;荧幕上,由她主演的《小娘惹》和《最美的乡村》双剧连续霸屏,令更多人记住了这名独特的演员。面对未知的演艺之路,何雨虹深知要不负韶华初心,破风砥砺前行。

  据悉,今年何雨虹还会有和赵恒煊、王丽云共同主演红色经典献礼剧《红灯记》与观众见面。未来更多何雨虹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