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娘惹》黄玉珠是谁?黄玉珠结局是什么
2020-07-06 16:48:23

  《小娘惹》中,小天使黄玉珠上线后就深受观众喜爱,她心地善良,对月娘非常好,看过原版的都知道,玉珠的命运非常惨,在结局时彻底疯掉了。

  黄玉珠是黄家唯一真心对待月娘的人,两人很快便成为好朋友,她清秀可人、心地善良,在家中常帮月娘解围,还会教月娘读书写字。

image.png

  玉珠的美好丝毫不逊于女主月娘,她同样对陈锡怀有好感,但是她知道陈锡喜欢月娘,并没有插足月娘和陈锡的感情,甚至还帮助他们私奔。

  虽然玉珠是一个善良的人,但是她的一生就是一个悲剧。玉珠的悲惨人生从遇到罗伯张开始,罗伯张原本想要月娘,后来月娘被玉珠放走,罗伯张就强暴了了玉珠,玉珠失贞以后只能被迫嫁给罗伯张,没想到这才是噩梦的开始。

image.png

  玉珠结婚之后,并没有过上好的日子,反而过得很凄惨,罗伯张把玉珠送给了别人,玉珠的身心都受到摧残,整个人变得疯疯癫癫的,但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玉珠还是怀孕了,并在最后生下了罗伯张的孩子。

  原本罗伯张不想要这个孩子,因为他认为玉珠肚子里的孩子不是他的,没想到玉珠经历了很多磨难,最后还是平安生下了一个男孩,这个孩子后来被月娘收养了。

  原版《小娘惹》是新传媒电视45周年台庆剧,开播后便掀起收视狂潮,这部剧被国内翻拍的消息传出后,关注度一直不低,何况导演郭靖宇最拿手的就是传奇剧。

  新版《小娘惹》采取了最稳妥的翻拍策略,郭靖宇只是把控全局,新版仍由原版编剧执笔,原版主导演谢敏洋执导,这可以最大程度避免观众对于“魔改”的质疑。

  《小娘惹》是一部年代戏,也是一部女人戏,故事背景发生在南洋,时间从30年代展开横跨70年至今,主要讲述了三代华人女性的传奇故事。

  该剧走的是“苦情”风,全剧贯穿一个“虐”字,从菊香到月娘再到玉珠,都在编剧的笔下命运坎坷、一生多灾多难,但《小娘惹》主要所传达的就是她们逆境中也不放弃的坚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