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余生请多指教》在哪里上映?太赞了
2020-07-06 16:55:44

  最近,对于肖战来说,真是好消息接连不断,在经历了半年的黑暗时光,如今的肖战携新作品来袭。面对这样的消息,黑粉又抓住了机会,借口肖战已经低沉了半年的时间,想必新作品质量也不怎么样,但是官方却对肖战的新作,给予了极大地肯定。

image.png

  作为当前视频运营商的主流之一,腾讯视频在近日公布了自制剧Q3季度预排榜单,从榜单中可以看见,最近刚刚播出的《锦绣南歌》位居榜首,紧跟其后的是另外两部新剧。

  《锦绣南歌》一播出,李沁在剧中的新造型便引来了不小的热议。众所周知,李沁属于实力派演员,剧中一袭黑衣的李沁,带着凤凰面具,面具下暗藏杀机的眼神,简直不要太帅!出人意料的是,上半年里没有一部新剧的肖战,在下半年不仅有两部剧即将播出,而且这两部剧纷纷上了榜单。

  《斗罗大陆》肖战与元气美少女吴宣仪的搭配令人眼前一新。作为火箭少女101的成员之一的吴宣仪,这并不是她的第一部戏了,在还未参加《创造101》之前,她就已经出演过电影了,并且在电影中担任主角。作为与肖战首次合作的新剧,《斗罗大陆》自然受了很大的关注。

image.png

  接下来就是一直受到广泛关注的《余生请多指教》了。杨紫近几年来发展势头一直都不错,更被网友誉为“男神收割机”,先是与邓伦合作组CP,又甜又虐的古装爱情,让一大波网友意犹未尽,之后又与李现,都市爱情剧中的她开朗活泼,与韩商言的甜甜爱情,让众多少女羡慕不已。

  同为实力派演员的肖战与杨紫,让他们在一起PK演技,俊男靓女的组合,注定会带来不小的热议。对肖战是从《陈情令》才认识的,剧中的他不仅演活了魏无羡,更是立下了难以超越的标杆。了解后才知道肖战很早之前就已经参加《燃烧吧!少年》出道了,不过并没有什么大的成就,谁能想到,就是这样一个年轻的小男生,日后会成为所有人心中的偶像。

image.png

  第一部剧中的肖战,从他尴尬的造型,以及蹩脚的演技来看,很难想象这得付出多少的努力,才能完成逆袭。然而就是在外界看来不可能的事,肖战默默地一声不响,用实力做到了。

  成名后的肖战,并没有过上大家所谓的明星生活。四面八方突如其来的流言蜚语,将这个刚刚火起来的少年伤得体无完肤,他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也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于是他选择了独自忍受。

  在一个人度过的那段时光里,肖战没有一蹶不振,而是依旧干着所热爱的事物,就算外界对他的谩骂声从未停止,他也一声不吭,用爱来回报社会。

image.png

  七月,不论对谁来说,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就算外界再怎么抹黑肖战,肖战都是用实力证明自己,既然官方都对肖战的成绩做出了认可,那么黑粉的话和官方比起来,谁更有信服力呢?相信大家心中已经有数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