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玉思无暇》主演是谁?却被配角抢风头
2020-07-06 16:57:23

  要说最近最火的古装剧,那必然是《锦绣南歌》,李沁在剧中又美又A,和秦昊联手搞事业,可谓振奋人心,这才是大家心中的完美女主。另外呢,观众期盼已久的另一古装剧《琉璃美人煞》却迟迟未播,让人非常捉急,不过呢,近期另一新剧《梦醒长安》却悄然官宣开机啦。

image.png

  《梦醒长安》的男女主分别是成毅和张予曦,而两人之前在《琉璃美人煞》是男主与女二的配置,如今再度合作终于组cp,相信拍戏时也是默契十足,让人期待。此外,该剧还有宣璐、韩栋、习雪、何中华等人加盟,超强实力派演员,必须期待了。

  据了解,《梦醒长安》是由热门小说改编,讲述了身处敌对阵营的双生姐妹程若鱼、仇烟织宿命般重逢,并与“少年天子”李炎、光王一同卷入朝堂风云,共同蜕变成长的传奇故事。随着阵容官宣,官博也发布了众主演的定妆海报。

  成毅饰演男主李炎,俊美非凡、温润儒雅的新皇帝。从曝出的新海报看,成毅古装尽显温润儒雅,颇有少年天子的意气风发。相较于《琉璃美人煞》的禹司凤,又是个截然不同的角色,暗藏锋芒的少年天子,你磕吗?

image.png

  另外,张予曦饰演女主程若鱼,宰相王涯的孙女之一,满门抄斩后幸得逃生,被紫衣局尚宫鱼兮收养且改名程若鱼,却与姐姐仇烟织站在了对立面上。从新海报看,张予曦古装英姿飒爽,回顾她今年在《韫色过浓》的精彩演绎,让人对这部剧也是很期待了。

  值得一提的是,宣璐饰演女二仇烟织,立志复仇并成为了仇士良的义女,长大后与妹妹相遇,却谁也不认得谁,在复仇漩涡越陷越深的姐姐,最终牺牲自己拯救了妹妹。从海报看,宣璐古装漂亮灵动,回顾她之前在《陈情令》饰演的师姐江厌离,可让人印象深刻,如今在热播剧《奈何boss又如何》也有绝佳表现,这么漂亮的女二号,你爱吗?

  此外,该剧还有韩栋和习雪加盟,两人之前在《锦衣之下》是一对虐恋cp,如今二度合作又会有怎样的火花呢?还有,何中华、杨肸子加盟,两人都在《琉璃美人煞》有过演绎,如今与成毅、张予曦再度搭档,看来会很精彩了。

image.png

  《梦醒长安》官宣开机并发布了新海报,成毅张予曦再度合作,女二宣璐容貌绝美。你期待这部剧吗?欢迎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