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我就别想太多》两位主演人设出现问题,翻盘的机会不大
2020-07-07 16:25:13

  最近热播的都市情感剧《爱我就别想太多》正处于被观众吐槽的中心,很难想象,什么样的编剧才能写出这样的剧情,还能如此理直气壮地呈现出来。

  最新的剧情中,两位主角恶心行为同时被观众所厌恶,这样的情节带来人设的反差,使得原本比较正常的人物,在观众的眼里变得不正常起来。

  就如同这次,李洪海是要找真爱没错,找到了夏可可,也考验过了,最后的结果就是一纸协议的恋爱,现在对夏可可有多不耐烦,他的人设就有多讨厌。

image.png

  这种婚姻,充满着金钱的味道,在后面的剧情中,李洪海和夏可可再一次爆发了冲突,两个人都有错误的地方,但是都没有进行自我检讨,甚至也渐渐暴露了一些商人的本性。

  就拿夏可可来说,她的人设越来越讨厌是因为,她插手了李洪海公司的运转,自以为是的做一些决定,这样的人设无疑是让人讨厌的,她除了是董事长夫人,连个股东的身份都没有,有什么资格去插手。

image.png

  有些人说是为了气李洪海,拜托,夏可可的心思就是她想在这三个月的婚姻里感受到幸福,迫不及待地进入角色,成为贤内助一样的角色,殊不知,这样的行为让李洪海和观众都很反感。在参加宴会的时候,居然为了那个破火锅店,连基本的礼仪都没做好,她自己有错还不让人说。

  还有李洪海,真不知道这个人除了有钱,还有什么优点,在某些时候就是和蠢蛋,如果没钱了,应该单身一辈子才对。前后的反差真的太大了,追求的时候是舔狗,追到了变疯狗,没有一点子智慧。

image.png

  一个大老板,被人下套两次还帮人数钱来着,薛瑛什么样的人不知道?还一点防备都没有,为了上市向夏可可妥协也就罢了,和薛瑛在酒店被拍就是蠢货了,回来求夏可可帮忙也没有该有的态度,说到底,他本人就是唯金钱至上的人。

  李洪海本身就认为金钱可以改变一切,可以让女人疯狂,也可以解决一切事情,在他骨子里,根本看不起那些没钱的人吧,所谓找个不图他钱的人,不就是吃饱了撑的吗。

image.png

  两主角在中期结婚期间就出现了不少人设方面的问题,真的很难给这部剧撑起什么口碑了,翻盘的机会已经被消磨殆尽,后面误会解除又怎么样,因为一些真面目已经给观众输送了固有印象,想改变太难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