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河神2》改编的大不大 第二部的结局又是什么
2020-07-07 17:07:00

  《河神2》和《河神1》一样,都是根据天下霸唱的小说改编,《河神2》改编自《河神:鬼水怪谈》,与原著小说相比,电视剧的改编还是比较大的。

  第二季中,九河下稍,民国津城,“小河神”郭得友、“漕运大少”丁卯继续追查恶水之源爆炸迷案,岂料崔疯子化骨身死,外交官自燃焚亡,海河里冲出水下墓冢。桩桩大案接踵而至,一时间天津卫满城风雨、人心惶惶。

image.png

  在此期间旧人深陷囹圄,新人粉墨登场,案件的背后天津卫盘根错节的政商关系昭然若揭,而关于“九牛二虎一鸡”的惊天秘密也逐渐浮出水面,且看郭、丁二人能否揭秘追凶、再续传奇。

  原著小说结局中,郭得友还在寻找连化青的下落,他在顾庙中遇到了两个小乞丐托梦,那两个小乞丐告诉了他连化青的身世,还告诉了他连化青的藏身之处。

image.png

  郭得友抓住连化青,但在枪毙的时候,连化青吐出一口黑水神魂逃走,化成真身河魁妖之后欲杀郭得有,最终被龙五爷镇住,最终的结局其实就是郭得友解除了水患,天津再也没发生过水患。这样的结局是非常不错的,大家都觉得很圆满。

  在《河神2》中,“津门天团” 再次集结。接棒出演“小河神”的金世佳不仅完美展现出小河神的“痞气”,同时也呈现出小河神在重重危机中更成熟稳重的一面。

image.png

  上一季中简单冒进的丁卯(张铭恩饰)也飞速成长,在本季中手段老练,尽显上位者的气场;小神婆顾影(王紫璇饰)依旧古灵精怪惹人爱,本季还有变身优雅端庄大小姐的精彩桥段,令人惊艳万分。

  而第一季中时刻保持冷静清醒的肖兰兰(陈芋米饰),却化身凶手企图暗杀丁卯,四位主角之间的感情将如何进展,也成为该剧最大的看点之一。

image.png

  从目前播出的前几集来看,《河神2》还是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画面质感依然在线,除了小河神换成了金世佳,其他部分都还是原汁原味的《河神》。

  让人惊喜的还是顾影,明明都是王紫璇演的,却和《民初奇人传》里面的角色完全是两个人,当然,还是顾影更加可爱一些,依然还是动不动就说“我要一拳打死你们”,但她和郭得友之间的感情也经历了不少磨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