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安诺》演员阵容怎么样?杨超越赵樱子古装动人
2020-07-07 17:00:51

  《长安诺》这部剧广受观众的期待的,这部剧讲述的是女主从一个少女变成心系天下的太皇太后的故事,是一部大女主剧的,这部剧的男主角是由成毅饰演的,大家是很熟悉的吧,成毅主演了影视剧深受观众的喜欢的,也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的,这次在剧中的造型是很帅气的,期待成毅在剧中的演绎。

  而女主是由赵樱子饰演的,赵樱子这几年出演了一些影视剧,饰演的角色是不输主角的呢,比如说《归还世界给你》,《大明风华》等,赵樱子在演技上是很有实力的,在剧照中的造型是非常美艳动人的,相信大家看到之后一定会很期待赵樱子在剧中的表演的吧。光是看到剧照等不及想要追剧了。

  杨超越也出演了这部剧,杨超越虽然出演的影视剧不是很多的,但是在剧中的古装造型是非常动人的,不得不说杨超越真的是很适合古装造型的,看到杨超越的古装后忍不住想要追剧了,期待杨超越在剧中会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的。

image.png

  还有王劲松的加盟,王劲松饰演的角色深受观众的喜欢,像是《鹤唳华亭》里的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的。这次在剧中的造型是很让人期待的,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的吧。光是看剧照中王劲松的造型就很让人期待了。

  王琳凭借《情深深雨蒙蒙》里的角色简直是深入人心的呢,而且王琳在演技方面是很有实力的,这次出演古装剧观众是非常期待的,王琳剧中的古装造型是很让人喜欢的,气场上是很有气势的。

  韩栋在演技方面的实力是非常不错的,出演了很多的电视剧,饰演的角色深受大家的喜欢的,比如说《醉玲珑》,《决胜法庭》,《锦衣之下》等,韩栋的实力观众是看在眼里的,这次在剧中的造型帅气十足,在剧中饰演的是王爷的角色,期待韩栋会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的。

image.png

  韩承羽出演了《锦衣之下》,《听雪楼》等,韩承羽的实力是可圈可点的,这次在剧中的造型是很让人期待的。光是看剧照断网也要追剧了。

  梁婧娴出演了《天下长安》,《绝代双骄》,《秋蝉》,《青云志》等,梁婧娴出演了很多的古装剧,这次在《长安诺》里的造型是很好看的,看到演员阵容之后,我却被刘萌萌给圈粉。

  刘萌萌凭借《爱情公寓》里的角色被观众关注,之后在资源上是非常好的,这次在《长安诺》里的造型是不输女主角的,刘萌萌的古装造型是很美艳动人的,冲着刘萌萌的古装颜值熬夜也要追了。

image.png

  《长安诺》未播先火,杨超越赵樱子古装动人,我却被刘萌萌圈粉,是不是很期待这部剧的播出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