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河神2》收视不佳,男主金世佳被批不如李现
2020-07-08 17:02:19

  最近,备受期待的网络剧《河神2》正式上线。

image.png

  作为一部前作大获成功、豆瓣评分高达8.2分的续作,这部剧在上线前就已经获得了大量的关注。上线首日就成功超过近期热播的《隐秘的角落》和《小娘惹》等多部剧登顶猫眼热度值冠军。

  但是和高热度形成鲜明对比的,却是观众对于这部剧两极分化的评论,很多网友直言已经找不到第一部的内味了。虽然目前豆瓣评分还没有解禁,但是从目前的打分情况来看,第二部的口碑已经远远比不上前作。

  话说第二部的导演还是田里,制作班底也还是原班人马,这一步的编剧更是在保留第一部的两位编剧的基础上新增了三位,配置和第一部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口碑反转实在说不过去。如果有问题,那就只能是演员了。

  首先男二号张铭恩给这部剧的口碑造成了很大程度的影响。

  众所周知前段时间张铭恩的渣男行为被彻底曝光,这也让他的形象直落千丈抵制他的声音此起彼伏。而张铭恩在陷入舆论风波时恰好也是《河神2》即将官宣定档的时候,这种时候主演“出事”,对一部剧的影响是很致命的。

image.png

  并且张铭恩的演技其实并不突出,早在第一部的时候就遭到了很多观众的差评,这种情况下收获差评更是在情理之中。

  实际上从很多网友的评论中,也能看得出来很多都是偏情绪性的宣泄,张铭恩犯的错让整个剧组的人都帮着背锅了,真不知道这样的张铭恩以后是不是还有导演敢请他拍戏啊。

  当然《河神2》的口碑下滑,不可能只是因为张铭恩,新“河神”金世佳的口碑也呈现出极度两极分化。一部分观众狂吹金世佳的演技并给出五星好评,另一部分观众则表示无法接受金世佳对于小河神的诠释,纷纷给出了三颗星以下的差评。

  问题出在哪里?演技!

  众所周知,第一部的《河神》是李现主演的,李现饰演的河神有种莫名的灵气和脾气,感觉这部剧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再加观众已经有了先入为主的想法,李现已经和小河神绑在了一起,如果后者不是特别优秀那基本没办法超越。

image.png

  并且金世佳所诠释的小河神,直接把这个角色朝着中年油腻的方向去演了,表情浮夸耍帅的痕迹过分明显,完全失去了小河神的那份灵气,金世佳的表演给人一种有在刻意模仿李现却又难以企及的感觉。再加上迷之违和的配音,《河神2》的很多表演让观众难以下咽。

  除此之外因为金世佳在《爱情公寓》中陆展博的形象深入人心,更是让观众不断能在这部剧中看到陆展博的影子,不得不说金世佳想要从陆展博彻底跳脱,还要很长的路要走啊。

  但是话说回来,《河神2》无论是从画风还是故事情节上,都很好的延续了前作的精良制作和想法,但是无奈两个主演都没有很好的撑得起这部剧,最终也造成了口碑严重下滑。

image.png

  话说你认为和前作相比,《河神2》究竟输在哪里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