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腾空之约》是什么剧?又一奇幻爱情剧定档
2020-07-07 17:37:38

  这一段时间,有很多非常不错的新剧播出,比如说《怪你过分美丽》、《隐秘的角落》等剧都非常受欢迎,当然也有不少新剧开播,像《锦绣南歌》、《不说谎恋人》等剧,播出后反响也非常不错,然而近期也有不少新剧已经定档,这不爱奇艺又一奇幻爱情剧定档,男女主都是老熟人,还有《时光》的他!

  这部剧就是《腾空之约》,可能很多人都没有听过这部剧,其实这部剧的主演阵容挺不错的,只不过是2017年拍的剧,所以大家不知道也非常正常,等了这么久,这部剧终于定档了,甚至连里面的配角也已经大火,该剧是一部奇幻爱情剧,讲述集出身贫寒的少女一夜之间成为大富豪的未婚妻,并且拥有两位和自己年纪差不多的儿子,从而发生一系列搞笑的故事。

  从这个剧情来看,这部剧还是很有意思的,不知道能不能大火,虽然不知道未来播出情况如何,但是看到两位主演,收视还是有一定保障的,他们就是胡冰卿和范世琦,首先来看一下胡冰卿,胡冰卿因出演《旋风少女》受到大家关注,虽然一直不温不火,但是颜值和演技都非常不错,想必这次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image.png

  而男主范世琦也是大家的老熟人,虽然范世琦是歌手出道,但是早已经转型做了演员,出演过不少影视剧,演技也有很大提升,比如说《可惜不是你》、《追球》等剧都挺不错的,加上范世琦的颜值也超级高,此次出演男主,大家也十分期待呢,不过最让人意外的是,这部剧还有孙泽源,孙泽源因出演《时光与你都很甜》中的陆一白受到大家关注,也是一位很不错的新生代演员,很期待他在这部剧中的表现呢。

image.png

  爱奇艺又一奇幻爱情剧定档,男女主是老熟人,还有《时光》中的他!这部剧将会在7月15日播出,不知道你们会追这部剧吗?欢迎说说你们的看法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