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我就别想太多》剧情漏洞百出,李洪海是否爱夏可可?
2020-07-08 16:49:36

  《爱我就别想太多》目前的剧情来看,水平确实不怎么样,总是刻意安排一些漏洞百出的情节来制造冲突点。其实播到现在,观众也有一个疑惑,那就是李洪海到底爱不爱夏可可?

image.png

  起码剧集播到现在,很少感觉到李洪海的感情,他总觉得别人接近他是为了他的钱,当然,也确实是,毕竟身家几十亿。前期剧情一直在追求夏可可,中期剧情开始虐人。

  爱情是奢侈的,李洪海现在的行为来看,他爱钱胜过于爱夏可可,甚至可以感受到,要不是夏可可年轻漂亮,当初这个老男人也不会死缠烂打,现在追到手了,要不是为了公司上市,他早把夏可可踢了。

image.png

  说来也可笑,就因为看到薛瑛拿来的东西,再被煽风点火一般,就把自己前面对于夏可可了解给摒弃了,自己也不查清楚,到底是谁执着于真爱?不查不问就开始各种嫌弃了。

  在最新的剧情中,李洪海的一句话暴露他对于夏可可的感情,其实是没有爱的。在一次宴会上,夏可可为了自己的闺蜜和几个贵妇发生了冲突,最后还动手了,导致其中一人掉进了泳池。

image.png

  这个时候的李洪海在旁边看到了,他的行为让人很不解,起码有一点,这个晚会他是主办方,夏可可名义上是他老婆,他转头就走是什么意思?在家可以各种嫌弃,在外怎么也得了解情况然后站在自己人一方吧。

image.png

  接下来夏可可追上去,他的一句话,就暴露了内心的真实想法,他说“谢天谢地,还好不用和你过一辈子”,这句话已经说明了一切,他对夏可可的爱,是流于表面的。

  前期还可以说得海沽石烂的那种,一旦遭遇什么事,就经不起考验的。尽管是协议结婚,可是前面的感情说没有就没有,他的表现接近于冷酷无情,要不是为了自己的金钱,他连讨好夏可可都不会做。

  《爱我就别想太多》男女主的感情戏有些幼稚可笑,恰恰说明了编剧小学生写作文的水平。这两人的爱情漏洞百出,要说有真爱,打死也不会有人相信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