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怪你过分美丽》林湘家庭背景如何?林湘为什么会得抑郁症
2020-07-08 17:17:42

  《怪你过分美丽》中,林湘表面是光鲜亮丽的大明星,但实际上只是个渴望得到爱的小女生,生活、工作的压力使她逐渐患上抑郁症,最终选择了自杀。

  林湘的原生家庭并不幸福,常年缺席的母亲,将她当做提款机的父亲,使得她非常没有安全感,在这个世上,她也曾真心地尝试,放下心去信赖两个人。

image.png

  一个是她最爱的人,男友罗风,一个是她最尊敬的人,经纪人莫向晚,可惜,她的爱情最终抛弃了她,而莫向晚也离开了,由此,林湘的世界彻底黑暗了!

  其实在林湘在排演话剧前抑郁症就很严重了,莫向晚的辞职、罗风的背叛、父亲的“勒索”外加粉丝的无理取闹等等一系列事情,让林湘的世界彻底崩塌。

image.png

  想好好演戏的林湘,却被公司利用炒作演技差,因为说出心里话,导致粉丝粉转黑,在话剧舞台上的她,看到粉丝们一个个离场,充满了怨恨和崩溃,种种压力下,她选择了结束自己的生命。

  林湘走了,真正伤心的就是莫向晚,看到这个一手被自己捧红的妹妹,她一直在自责落泪,她也是最早发现林湘不对劲的人,最后却无法保住林湘。

  在此之前,仿佛所有人都在骂她,但当林湘去世后,全世界都开始爱她,真的太讽刺了,直到此刻,罗风才想起两个人在一起的美好,他的道歉也来得太晚了一些。

  心中只有利益的朱迪晨也终于懂得自己是多么的无下限,她一个人在林湘家里待了很多天,陷入深深的自责和悔恨中,可这一切都已经晚了,林湘再也不会回来了。

  田蜜在林湘的葬礼上哭着忏悔“我爱了湘湘那么多年,没想到我在她微博下的最后一条留言竟是黑她的,湘湘一定是看到了才选择了自杀。”

  但她的忏悔又能有什么意义呢?她们的爱总是带着强烈的个人色彩,从不知道自己的偶像真正需要什么,最后林湘选择自杀,虽然让人觉得遗憾、难过,但这或许也是她最好的结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