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怪你过分美丽》王耀庆人设怎么样?被骂太坏了
2020-06-15 17:20:58

  《怪你过分美丽》开播至今,已冲到各大热度榜首,一度超过了此前大火的《幸福触手可及》《传闻中的陈芊芊》,播放量和好评度都持续升高。

  《怪你过分美丽》未开播之前就备受观众期待,一是因为主演阵容,不仅有颜艺俱佳的秦岚、高以翔领衔主演,还有青年演员王子异、郭晓婷,实力派中年演员王耀庆、惠英红、袁成杰等强强联合,让人期待值倍增。

  二是制作精良,小说《怪你过分美丽》的作者未再亲自参与到剧本的改编,力求做到精益求精;该剧的制片人和导演都获得过不少奖项,制作电视剧的水准都很高。

  《怪你过分美丽》的主演之一王耀庆此前因《下一站,是幸福》中表面稳重实则贱萌可爱叶鹿鸣一角大火,被观众们亲切地称为“舅舅”。

  剧中,38岁的于江(王耀庆饰)是“奇丽文化”的创始人,也是女主角莫向晚的顶头上司,他对莫向晚的职业生涯有着重大影响。

image.png

  剧中,关于男主大IP剧《云襄传》的开机时间和版权问题很是棘手。

  合众传媒制片人的张萌催朱迪晨定《云襄传》的林湘和徐陵的定妆装,朱迪晨表示需要莫向晚的拍板。画面一转,办公室里,于江向莫向晚摊牌,他要拿下《云襄传》作者丁宁的版权,与对方深度捆绑打造三部S级作品,到时利润丰厚。

  莫向晚不愿意截胡好友张萌的资源,内心纠结,但也只能以苛刻的合同拖下去。张萌为了推进项目只好答应,但总觉其中反常,与老板王志轩商量聘请律师莫北护驾。另一边,于江施压让莫向晚搞定莫北让他不要接合众的案子,莫向晚抗拒被于江驳回。

  眼看《云襄传》的版权就要到期了,张萌催促朱迪晨赶快把林湘合同过完,并预约两个人参加下一场新闻发布会,哪知朱迪晨竟模棱两可,张萌觉得这里面有问题。

  朱迪晨接到莫向晚指示,连忙带着自家两个艺人赶回公司开会。 莫北给张萌出主意,直言不怕版权过期,只要开机哪怕作者打官司,合众大不了赔偿200万,张萌吃了定心丸决定找莫向晚理论。

image.png

  莫向晚不掩饰奇丽想自己操盘,提出《云襄传》开拍可以保留张萌做制片人,张萌回绝说这样对不起合众和王志轩。莫向晚和张萌虽是好朋友,但她们各为其主,在事业上不会相让。

  剧中,于江拿下《云襄传》版权还要《云襄传》的作者后面3部作品的版权、截胡张萌资源这一段,被观众吐槽说:舅舅太狡猾了,于江太坏了,老奸巨猾。

  从制片人张萌和其老板王志轩的角度来说,于江确实狡猾,本来电视剧《云襄传》已交由合纵传媒来制作,眼看版权快要过期,不得不尽快开机,这时奇丽文化突然变卦要自己制作,这让他们怎么办?

  从莫向晚的角度来说,于江确实太坏了,不仅让她有愧于自己的好朋友张萌,而且还让她不得不与曾经“对不起”自己父亲的律师莫北“正面交锋”,难过地想起一段伤心往事。

  从奇丽文化创始人于江的角度来说,他是公司的老总,更是一个商人,得为全公司考虑将每一个项目的利润最大化。商人精打细算、重视利益确实没错。

image.png

  《怪你过分美丽》目前的热度持续高涨,皆源于全剧组精益求精的态度和超高的制作水准。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同一件事,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你对于江的做法怎么看?欢迎各位朋友们说说自己的看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