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我就别想太多》裴红与薛瑛联手,女主夏可可危险了
2020-07-09 16:17:39

  由陈建斌、李一桐主演的《爱我就别想太多》目前剧情进展有点迷惑,各种奇葩思想出现在各种人物身上,就连男女主,也不复刚开始时候看着顺眼。

image.png

  陈建斌饰演的李洪海和李一桐饰演的夏可可都已经在人设上出现了问题,有些行为让观众也很讨厌,不过两人的关系一直处于热脸贴冷屁股的状态。

  在最新的剧情中,夏可可意外帮助李洪海签约成功,这给两人的关系带来了一定的变化,李洪海居然开始不再对夏可可冷言冷语,之前的不耐烦在利益面前实在不堪一击

  另外一边,布国强依旧在作死的路上继续深入着,不断的表现出他那变态的思想,这个人物很多余,也没有用处,除了散发不正的三观之外,完全属于那种加戏又没用的角色。

  而莫衡和杨丽雅这对,经过一系列事件之后,看着比男女主还顺眼,后面戏份也非常之多,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才是主角。两人的感情已经开始质的变化,只是还有无耻的赵教授在中间拦着。

image.png

  再说回李洪海和夏可可这一对,他们能够走到今天,和两个女人脱不开关系,一个是李洪海前女友薛瑛,这个女人一手策划的夏可可拜金的假象,让李洪海信以为真,才有了后来的协议结婚。

image.png

  另外一个女人就是夏可可的闺蜜裴红,这个人除了打广告之外,一直暗示的戏份是给夏可可添堵,之前夏可可的很多行为都是这个女人挑唆的。说起来她喜欢的男人一直喜欢夏可可,这才是矛盾的根源。

image.png

  如今薛瑛为了得到李洪海,终于联系到了裴红,这两个全剧最狠的女人凑到一起,可是什么都干得出来,两人都嫉妒夏可可,女人一旦疯狂起来,什么都做得出来。当然,薛瑛能够打动裴红的应该是金钱。

  这下看来,李洪海和夏可可的感情之路还要经受一番考验。其实两人在不在一起观众已经没有太大的期待了,相反,分开或许对两人都好,这种爱情并不是真的爱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