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盗出身的将军孔彦舟,死前都做过哪些荒唐事?

  最近在看到几篇关于国外皇室,为了保持家族血统而近亲结婚,甚至乱伦的文章,不少网友还在下面评论,义愤填膺。这种愚昧的行为,其实中国古代也有过,且是父亲垂涎女儿美貌,单方面逼迫,而且此人还是一位将军。

image.png

  宋朝在我国历史上留下的最大印象就是“积贫、积弱”,包括中学历史课本上教的也都是这种说法。然而,有历史资料证实,宋朝的富裕程度完全超乎想象,因为宋朝重商,商业十分繁荣,从《清明上河图》就可以窥出一二。据说宋朝签订澶渊之盟那年,在全国灾害不断的情况下,国家的收入都是盛唐时的3倍,足见国家富裕程度。

  然而,在这样一个富裕的国家,战争却从未停止过。宋朝除了富裕,最缺的就是骨气,因此宋朝有个人渣将军,名叫孔彦舟。这个人本来就是一个强盗出身,后国家征兵打仗,他混不下去就去参军,官运还不错,一路升到京东西路兵马钤辖。在1128年金兵攻山东,他不敢应战,败逃的路上烧杀抢掠自己的国民,后来又大肆在湖南烧杀抢掠,最后叛国投金。后一直鼓动金国皇帝攻打南宋,一直到五十五岁去世前一刻,仍在上书“伐送当先取淮南”。

image.png

  这个人渣除了叛国之外,对自己的家人也很变态,他生性好色,因为垂涎自己女儿的美色,为了让自己妻子答应让女儿跟他乱伦,对妻子进行各种身心虐待,让妻子说女儿并不是自己的,妻子不堪折磨,答应,于是他顺理成章侮辱了自己的女儿。在中国自古以来讲求礼义廉耻的国家来说,简直令人发指

  历史评价:《金史》:亡赖,不事生产……已而杀人,亡命为盗。说白了就是个扣手套白狼,烧杀抢掠的强盗。《金史》:彦舟荒于色,有禽兽行。禽兽行为,众人皆知,简直就是掩耳盗铃的典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