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说再见》什么时候播出?你期待吗?
2020-07-10 17:12:51

  《不说再见》该剧讲述了缉毒警穆青以卧底身份深入贩毒集团内部,阴差阳错之下,与贩毒集团头目之女欧可欣产生情感纠葛,并与其联手阻止新型毒品流入中国的故事。本剧由任嘉伦、张钧甯领衔,寇世勋、熊乃瑾等主演,将于9月上线。

  说起今年的霸屏者,就不得不说任嘉伦了。《锦衣之下》从2019年12月28号开播,非会员到2020年2月29号播完;《秋蝉》2020年5月4号播出,到5月30号全部更新完毕;《慕白首》从6月18号首播,持续更新中。任嘉伦一直在持续输出。

image.png

  再加上这部《不说再见》,任嘉伦今年排片效果是极好的。任嘉伦出演的穆青帅气英俊,忧郁寡言,永远西装革履、谨言慎行,靠着过人的胆识和谋略,在贩毒集团K组织里平步青云,实则是警方的高级卧底。非常期待任嘉伦的卧底警察。

image.png

  再说任嘉伦的搭档张钧甯,又是一位大美女。从谭松韵到李曼,再到张慧雯,这次又是张钧甯,任嘉伦艳福不浅。张钧甯身材颜值那是非常能打,虽是毒枭欧先生独女,刁蛮任性,但她纯真善良,率直可爱,与穆青是欢喜冤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