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绣南歌》刘义宣的官配是谁 刘义宣和谁有感情纠葛
2020-07-10 17:40:35

  《锦绣南歌》中,谷嘉诚饰演的男二刘义宣对骊歌一见钟情,但两人是没有可能的,因为骊歌已经成为了他的四嫂,那刘义宣最终的官配会是谁呢?

  剧中,刘义宣和骊歌、婉儿都有感情纠葛,他第一次见骊歌时就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当时骊歌孤身一人刺杀陆远,却没能成功,深受重伤的她昏倒在路边,恰好刘义宣的马车经过,便将她救了回来。

image.png

  自那之后,刘义宣便喜欢上了骊歌,曾多次帮助她,可惜的是,他的这份感情才刚刚萌芽就被扼杀在了摇篮里,因为骊歌很快就要成为他的四嫂了。

  除了骊歌外,陆远的妹妹陆婉也喜欢他,两人是知己,经常以琴会友,但刘义宣并不知道陆婉的身份,只知道她叫做婉儿,对她并没有特殊感情,婉儿似乎和骊歌的师兄也有感情纠葛,所以刘义宣的官配究竟是谁依旧是个谜。

image.png

  剧中,谷嘉诚饰演的刘义宣是刘义康同父异母的弟弟,兄弟两人感情十分深厚。在孙太妃寿宴上,刘义康突遭刺杀,刘义宣奋不顾身抵挡,帮助兄长躲过杀身之祸,自己却受伤昏迷不醒,又苏又暖的护哥属性让观众表示被谷嘉诚演的刘义宣圈粉。

  此前的剧情中,刘义宣为了治罪陆远,甘愿舍身当卧底,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反间计。表面上刘义宣投靠陆远,私下里暗中搜查铸坊入口和私兵地图,然而他这一番良苦用心未能得到四哥和骊歌的理解,反而一直被误解。

image.png

  与两人争吵过后,刘义宣只能无奈地用喝酒和弹琴消化心中苦闷,谷嘉诚将刘义宣被误解的痛苦和与权臣抗争到底的决心演绎得非常到位,让人忍不住心疼。

  为了防止陆远跳脱罪行,刘义宣不顾自身安危,一身素服前来请罪,刘义康终于明白原来刘义宣是打算牺牲自己来惩治陆远。随后兄弟两人私下见面终于互相摊牌,刘义宣明白了四哥多年来的隐忍筹谋。

image.png

  听到四哥说宁愿放弃苦心经营的一切,也绝不想牺牲自己这个弟弟时,刘义宣泪水夺眶而出,眼神痛苦又愧疚,大批观众表示谷嘉诚这段哭戏表现非常真实,共情能力很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