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温暖的抱抱》演员阵容怎么样?马丽王智都来了
2020-07-10 17:17:47

  经过四年精雕细琢地开发,1400多个披星戴月的夜晚,电影《温暖的抱抱》今日终于释放第一支预告片,首次担当导演和男主的演员常远要开始展示自己的才华横溢了。

  常远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温暖的抱抱》曝光新阵容。

  除此前揭秘的常远、李沁沈腾外,还有乔杉、马丽、艾伦、田雨、王智、魏翔、王宁、黄才伦、张一鸣、王成思、张子栋、陈昊明等加盟。另最后还有神秘客串大咖。

  所以这个阵容是不是神仙阵容,顶配阵容,这么豪华的喜剧电影简直就是囊括了所有开心麻花的演员,还有新人当红演员。要不是常远,恐怕还没人能让沈腾演男二号。

image.png

  影片讲述的是常远饰演的强迫症男孩鲍抱与李沁饰演的率真女孩宋温暖还有沈腾饰演的妙手神医贾医生邂逅,一成不变的生活重新焕发活力的喜剧故事,是不是很刺激?

  问题来了,预告片已经曝光了,什么时候上映这才是最大的问题。因为之前张艺谋的新电影《坚如磐石》也曝光了,演员阵容也是相当哇塞。只不过那是一部现实题材的反腐电影,和这部喜剧电影完全是两码事。但是对于即将上映的电影档期更加激烈。

image.png

  上一次沈腾主演的电影还是《疯狂的外星人》最近一次是在徐峥电影《囧妈》中客串了一个小小的火车客。所以真的很久没有看到沈腾新电影了,这一次虽然不是男一号却也是戏份满满。毕竟常远导演不可能让沈腾简单完事,充分利用才是智慧的选择。

  田雨王智饰演的夫妻有强迫症,包饺子都要按照儿子的嘴巴大小擀皮,还要精确测量后放入虾仁。所以男一号就是在这么一个强迫症的家庭长大的,显然被父母影响之后更加刻意明显。故事的开头就是交代了这个原因,所以给人强烈的冲击,镜头准确。

image.png

  王智就是那个演《夏洛特烦恼》中的秋雅,也是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倒数第一名的那个。王智被淘汰了,最终踢馆还来吗?反正很多粉丝对王智的淘汰表示很费解。

  当然王智不是女一号,马丽也不是女一号,女一号是李沁,就是在《诛仙》中演陆雪琪的那个李沁。所以包饺子这么烦恼,沈腾直接来了一句:这么麻烦就别吃饺子了。

  好饭不怕晚,好笑不嫌慢。

  镜头给了常远,跑步还要梳头,保持发型,因为蘑菇头的发型是常远的最爱。

  中间镜头给了很多演员大咖。

image.png

  最后镜头给了马丽,给乔杉按摩脚,看到马丽哭的镜头本以为是感动,没想到是复制了大鹏《屌丝男士》的包袱,老弟啊,你的脚太辣眼睛了。

  乔杉来了一个经典的手势和动作,你瞬间就能恍然大悟。

  开心麻花又一部电影《温暖的抱抱》曝光预告片,我们充满了期待。因为很久没有看到开心麻花电影了,毕竟麻花出品必属精品,除了《驴得水》《李茶的姑妈》等这种让人看不懂的电影,其他电影都非常成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