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什刹海》庄晓晓和项东最后在一起了吗?
2020-07-12 12:41:57

  《什刹海》开播后,除了一众老戏骨外,青年演员关晓彤吴磊的加盟也备受关注,这是继《影》后两人再次合作,分别饰演庄晓晓和项东,依旧是一对官配cp。

  和朋友组成吃货三人组的北京小妞庄晓晓(关晓彤饰)是庄家的孙女,在一次替天行道惩恶扬善的过程中,得到帅气懂音乐的项东(吴磊饰)出手相助,两人一拍即合,很快擦出爱情的火花。

image.png

  庄晓晓本以为自己和项东的爱情会得到长辈们的支持,哪成想两人的背后还连着上代人的恩怨,在亲情面前,两人踟蹰不前,他们的爱情又该何去何从,是像《影》里一样吗?

  从故事简介来看,《什刹海》最后是大团圆结局,上一辈人的恩怨得以解开,庄晓晓和项东也顺利走到一起,收获幸福圆满的结局。

image.png

  第一集中,庄晓晓在酒吧遇到流氓,项东出手相救拿起琴就砸,庄晓晓抡起瓶子就要砸人,俩人豪爽的脾性不谋而合,初次见面就闹到了局子里。

  本色出演的关晓彤饰演的北京小妞儿也带着股狠劲儿,演技生动自然,有种当初《好先生》里闺女的感觉,看来在生活戏中演闺女,是真的很适合关晓彤。

  1999年出生的吴磊饰演的驻唱歌手项东非常帅气,虽然现实生活中的他比97年的关晓彤要小,但在剧里,两人站在一起cp感十足,很多观众都嗑起了这对cp,目前该剧才刚刚开播,不知道在后续剧情中他们会不会疯狂撒糖呢?

  该剧以北京什刹海胡同为背景,讲述宫廷菜师傅庄为天一家三代琐碎又充满烟火气的百姓生活,展现中国传统文化以及勤劳奋进、敬业的时代精神。

  《什刹海》中,刘佩琦饰演的宫廷菜名厨庄为天秉承“艺德心”,传扬中华厨艺;连奕名饰演什刹海边长大的庄志斌,乘风破浪、敢闯敢拼;关晓彤饰演青春飞扬的庄晓晓点亮时尚北京,代表了中国新一代的风采……

  剧中,庄为天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把厨艺以及勤行“艺”、“德”、“馨”三字的文化精髓传授后辈,让新一代年轻人谨记“艺为馨,德为魂”的宗旨,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做人。

  映射出从庄家“小我”到国家“大我”的价值追求,并传递出勤行如此,社会各行各业都应如此,人民生活才能更加幸福,国家才能繁荣昌盛的理念。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