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比武艺的话,三国时期的这几位名将谁会胜利呢?
2020-07-13 11:15:32 孙休 成济 段煨 孙峻

  在这个世界上,并非所有人都能摒弃功名利禄,做一个清俗淡雅之人,所以但凡有人的地方,就必定少不了你争我夺,无论是在官场上还是职场上都是如此,人们大都都以自己的利益为重。而在三国时期的众多英雄中,实力的较量便是他们最为在乎的事,毕竟谁都想成为世人称赞的英雄。那么倘若许褚关羽张辽吕布孙策来个大乱斗,最后谁会胜出?

  许褚和关羽因为前期刘备投靠曹操而结缘,二人之间其实是认识的,倘若真上战场,那二人势必会联手共同抗敌,那在张辽、吕布、孙策三人中,最先出局的非孙策莫属,因为相对其他两人而言,孙策的实力可以说是最弱的,而面对许关二人联手,孙策必定也会束手无策。

image.png

  再来看看张辽和吕布,先说张辽,曾创下过以五百士兵敌十万敌军的伟绩,由此看来,他的实力不容小觑。而吕布便不用多说了,号称三国“第一猛将”,不但武力不凡,还拥有超人的谋略能力,每次对抗即使不能够胜出,也能全身而退。

  倘若吕布和张辽联手对抗许褚和关羽,吕布势必会再三谋划,制定一个作战措施,而这个措施极有可能是张辽负责转移关羽的注意力,吕布先解决许褚,然后二人联合除去关羽。

image.png

  最后对战的是张辽和吕布,张辽虽实力不容小觑,但相比较吕布而言,他还是逊色了几分,毕竟吕布不但擅长打仗,更擅长谋略。何况二人之前还合作过,吕布必定早已摸清了张辽的作战计策,倘若正要一决高下,吕布无疑是最后的胜出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