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二十不惑》梁爽喜欢谁?梁爽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2020-07-13 17:17:19

  《二十不惑》中,关晓彤饰演的女主梁爽虽然最初的人设不讨喜,但随着剧情的播出,很多观众都喜欢上了真性情的梁爽,但她的感情却颇为不顺。

  梁爽是一个非常爱慕虚荣的网红,人送外号“冷美人”,骄傲、做作、爱慕虚荣,总是无意间伤害到其他人,在大四的时候就已经在社会上混得如鱼得水,但因为性格的原因,她在宿舍里备受排挤。

image.png

  当然,梁爽的感情之路并不平坦,被渣男骗过,不过最后还是找到了真心喜欢的人,这个人就是周寻,周寻是成熟睿智的职场boss,由金世佳饰演。

  金世佳同样也是一位拥有丰富演艺经验的影星,早在2005年就从“上戏”毕业的他,时至今日已经参演了许多口碑极佳的影视作品。

image.png

  譬如,2009年到2014年的四部《爱情公寓》;2015年的《一个勺子》;2016年的《美国队长3》;2019年的《深夜食堂》;以及2020年刚刚首播的《河神2》等。

  关晓彤就不用多介绍了,她是四小花旦之一,演技非常不错,只是作品一直备受吐槽,不过只要拿到好的剧本,关晓彤的演技还是很出彩的。

  《二十不惑》的剧名起的颇有意思,《论语》中讲过: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这里的不惑是指不被外界事物所迷惑。

  如今世界发展之快让人难以预料,人的一生更是难以捉摸。成长过程中很少有没遭遇困境、失败的人。当面对外界的质疑时,你是否会怀疑自己的立场正确与否,如果曾怀疑过,那便是“有惑”。

  “不惑”的大概意思就是,即便在遭遇质疑声时,也能坚持自己的立场不动摇,所有的问题和困难都可迎刃而解。这需要以人生阅历做基础,所以孔子才会说四十而不惑。

  但电视剧偏偏反其道行之,将不惑的年龄提到20岁,进一步的简化了“不惑”的定义,在剧中指的是应届毕业生的成长烦恼和困惑,她们需学会如何从学校跨向社会,这也是剧中四位女主一直在努力的事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