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舞纪》是什么剧?上映后霸顶全网热度榜首席
2020-07-13 17:19:42

  近期,又一部古装奇幻新剧《天舞纪》上档播出,该剧一开播就收到超高的收视率,并持续三天强势霸顶网络热议榜的首席,这部由许凯、吴佳怡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是一部体现古代校园的青春剧,根据作家步非烟的同名奇幻小说改编而成。

  这部作品一经上线,网上口水战立即血雨腥风,五星好评与一星差评各占半边江山,搞得不少观众云里雾里,不知如何判断。

image.png

 

  剧情的开端,就是昆吾族和人族昏天黑地的打斗场景,生来便拥有神力的龙皇,变身成一个巨人带领着族人抵御人族的进犯,但狡猾的人族护国师采用卑鄙的方法,用龙皇至亲的血将变身的龙皇打出原形。

  在这场战斗中,龙皇妹妹青笙牺牲了,昆吾族圣女为了给族人留下希望,封印了还尚存一丝气息的龙皇,并许下重誓,十年之后龙皇醒来之时,就是人族全族覆灭之日。

  青笙年幼的孩子李玄亲眼目睹了母亲死亡、舅舅被封印的情景,他想杀掉人族护国师紫极,为家族报仇,但是能力不及,可故事最后紫极没有反杀李玄,反而消除他的记忆,将他留在身边为徒,因为紫极掐算出十年之后,李玄就是人族是否能延续下去的关键人物。

  岁月更替,一转眼,就是十年之后,长大成人后的李玄被策封为天起国的护国师,但冥顽不灵,闹腾不休的李玄除了国师这个身份,还是擎天城里恶名满满的混世天王

  这一天,昆吾族的圣女苏犹怜和师父出现在擎天城,策划如何救出被封印在摩云书院的龙皇陛下。

image.png

 

  苏犹怜报名参与了书院大考,经过层层比斗,最终名列前茅,正式成为书院弟子,名正言顺的潜伏进了摩云书院,而李玄虽然内心百般不愿,但是“官二代”的身份让他免试入了学,自此开始,古代的校园故事拉开帷幕。

  从已经播出的剧情来看,《天舞纪》整体控剧力不是很有特色,不能算是能叫的上口的顶尖优秀作品,不过也没有一星差评那么烂,只是剧情铺垫上有些累赘,剧情设定上没有转折感,吊不起大家的胃口,也没有什么紧张的气氛。

  动作打斗上虽有些亮点,酷炫但不激烈,平淡的让人看得不过瘾。

  预判整个故事围绕着苏犹怜和李玄的感情展开,一个是要解封龙皇灭人族,一个是保护人族,立场不同的两派系重要人物产生爱情。

image.png

 

  这种情节设定还是比较老套的,甚至不用看后期都能人人可当编剧,虽然开播时能霸顶,但是能在顶峰待多久,还是要看后期的剧情质量,希望不要让大家失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