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娘惹》玉珠真的疯了吗?月娘越看越气
2020-07-13 17:27:57

  最近爱奇艺有很多电视剧正在热播,《民初奇人传》、《天舞纪》、《暮白首》、《河神2》等,其中虐心片段也有不少,希水全家惨遭灭门,那岚岳和容婳的孩子流产等,然而最虐人的莫过于《小娘惹》中玉珠被逼疯,而月娘让人越看越气。

  《小娘惹》该剧改编自2008年新加坡的年代剧《小娘惹》,由肖燕、寇家瑞、岳丽娜、戴向宇等人主演,通过一个大家庭几代人的恩怨情仇,融合娘惹文化精髓,讲述了善良女子月娘和她母亲一生不屈不挠的奋斗史的故事。

image.png

  翻拍剧在演员演技、场景设置等方面都备受争议,但该剧在播出之后获得了一直好评,新版女娘(肖燕饰)和原版很相似,甚至比原版更漂亮,还有原版演员戴向宇的加入,在场景设置方面继承了原版的模式,剧组为此专门到新加坡采访了当地建筑和家具摆设等,配音也都很完美,是一部非常励志的好剧。

  在最新剧情中月娘已经长大成人,看了她的母亲的人生后,观众都非常希望月娘能够翻身为母亲报仇,手撕黄家众人,然而看到了26集不但没有看到她复仇的剧情,反而为了外婆在黄家忍气吞声做佣人,还被珍珠推下井差点丧命,幸亏得傻子和六一刀相救才捡回一条命,接下来又若无其事的回到黄家,之后对此也没有做出什么行动,让人越看越气。

image.png

 

  对于她没有复仇行动就已经引起观众不爽了,接下来做的事情让人看了想弃剧,好不容易遇到喜欢的人,陈锡也愿意为了她和她远走高飞,以及玉珠为了帮助她和陈锡被罗伯张强暴,被迫嫁入张家遭受了非人的待遇,最终疯了,而月娘都到了车站又反悔,最终嫁给六一刀,辜负了陈锡,陈锡也被迫娶了珍珠,网友芬芬表示:“你这样对得起玉珠吗?”

image.png

 

  对于该剧除了月娘让人越看越气之外,还有黄珍珠、黄天宝、罗伯张,黄珍珠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连自己的亲妹妹也加害,黄天宝不但没有责任心还是一个没有脑子的人,家人对他也是恨铁不成钢,罗伯张更是一个势利小人,还好三人除了黄珍珠之外都没有好结局,黄家最后落魄,月娘和陈锡走到了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