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高文英的妈妈是不是精神病 高文英的童年是什么样的
2020-07-14 16:53:33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中,女主高文英表面上有一个不错的家庭,但谁都不知道她的童年经历过什么,她的母亲是著名的犯罪推理小说作家,父亲是著名建筑师,虽然家庭环境不错,但是幼年时期却相当孤独。

  由于妈妈总是写犯罪推理小说,所以自己也变得神经质,成为一个精神病患者,女儿对她来说只是一个作品而已,她经常对高文英说“和别人不一样,你注定无法融入这个世界,你是我最杰出的作品”。

image.png

  她不允许女儿离开城堡,不允许她剪掉长发,不允许她拥有朋友,一旦女儿有了忤逆她的想法,她就会发疯,高文英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心理上也逐渐发生变化。

  后来,妈妈惨死,爸爸开始诅咒她,并想要掐死她,只是并没有成功,后来,高文英的爸爸也成了精神病,不仅有妄想症,还患上严重的老年痴呆以及肿瘤,只能在精神病院度过余生。

image.png

  长大后的高文英成为一名人气童话作家,但却有着反社会人格障碍,一些言行看起来还挺可怕的,她展现了极端利己主义,变得目中无人、傲慢无礼,且言语粗俗、行动鲁莽。

  不过深入了解会发现那华丽的装扮、那目中无人的样子都是她的保护色,掩盖她不想被人发现的真性情,直到遇到文康泰的那天,看到他那充满“艰苦生活的呼喊”的眼神,她就明白,他是她的命运,她向他学习,也被他治愈。

image.png

  高文英一直用自己的恶言恶语保护着自己,内心却是个善良的人,她多次帮助文康泰,虽然有些时候会弄巧成拙,但是她的心却希望文康泰越来越好。

  不仅如此,高文英还让文康泰的自闭症哥哥给自己做插画助手,接他们到自己的别墅去住,虽然高文英不懂得什么是爱,但是她却用行动证明了自己对文康泰的爱情。

image.png

  这部剧和其他剧完全不同,男主是处在困境但内心坚强的美强惨,还特别细心温柔,女主因为有童年阴影,所以外表强势内心渴望救赎,走霸总路线还贼会撩。

  很多人本来是奔着金秀贤看的,没想到徐睿知这么A,在看剧的过程中,不少观众都被徐睿知圈粉,希望剧里的他们最后能有个好结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