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二十不惑》什么时候定档 该剧的拍摄地点在什么地方
2020-07-14 16:30:33

  由关晓彤、金世佳、牛骏峰、卜冠今、李庚希、董思怡等人主演的《二十不惑》正式定档于7月14日播出,该剧以四名即将大学毕业步入社会的女生为主角,在广东深圳拍摄,为观众讲述青春的烦恼和成长的困惑。

  权力、长相、金钱都没有的三无女生姜小果,一直羡慕着自己的三个室友。来自商人家庭的段家宝富裕却单纯,只知追星和美食,无忧无虑。

image.png

  罗艳虽然讨厌妈妈一手遮天的安排,但至少有人给安排工作,后顾无忧。冷美人梁爽漂亮又善钻营,大四已经在社会上混得如鱼得水八面玲珑。然而她不知道,毕业在即,每个人都有自己要解决的难题。

  段家宝初尝恋爱滋味,却发现和闺蜜喜欢上了同一个人。罗艳尝试着走近妈妈,却突然发现妈妈深藏多年的秘密。梁爽则要学会,如何才能不伤害爱着自己的人。

image.png

  一年中,四个女孩的心慢慢贴近,姜小果也慢慢打开心扉,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了好的工作和爱情。

  在此前曝光的“二十友你”版预告中,梁爽(关晓彤饰)花式展现了一个悲惨网红博主的自我修养,表面精致背地信用卡透支;姜小果(卜冠今饰)在社畜的道路上升级打怪,一腔热血却经常换来一盆冷水。

image.png

  罗艳(李庚希饰)想当一条咸鱼,在大四普遍焦虑的氛围里却要争做佛系女孩;段家宝(董思怡饰)上演了追星少女的日常,虽然身家富贵,却同样要对实习生涯忍气吞声。

  而在角色特辑中,几位年轻的演员对于剧集中个性万千的四个角色,表达了不同的理解。关晓彤用“既拥有美丽的外表也不乏有趣的灵魂”来形容梁爽,高冷暴躁不完美,但内心却真诚善良。

image.png

  把“抠”作为姜小果关键词的卜冠今,笑谈姜小果和任何人都能交朋友,拥有“自以为是”的聪明;李庚希眼里的罗艳,是集自由与闲散于一身的咸鱼人设,一个不肥的“死肥宅”。

  追星女孩段家宝因爱好而成为了一名经纪人,董思怡用“单纯”、“怂”来形容自己的角色:“大宝遇到大事特别怂”。

  四位演员用“自嘲”且轻松的语言,向观众展现了剧中20岁女孩不同的性格特点,阐释了“后浪”眼中的“后浪”,也许每个人的人设并不完美,但却在成长的过程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闪光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