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重启之极海听雷》放出全新预告,可惜只有32集
2020-07-14 16:30:03

  “惊雷将至,即将重。”7月14日得来一个好消息。

  《重启之极海听雷》提档开播,时间定在了7月15日的晚上8点。

  根据官博的表示,昨天之所以会造成发布了错误的档期,全是因为传达信息的失误。然而,在经过了多方的商议后决定,再将档期提前,并且官博还感谢了大家的支持。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开播的是《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一季的故事。

image.png

  放出的海报依旧是那张定档海报,但这个开播时间是与昨天宣布的定档7月16日有所不同,提前了至少一天的时间,这让那些千盼万盼的粉丝网友离看到这部剧的时间又早了一些,无疑是一件让人激动万分的事情。

image.png

  据悉,《重启之极海听雷》是原作者南派三叔作为总编剧及监制,有原作者的亲力亲为,故事内容应该不会背离很多。导演是潘安子,而演员阵容也是很不错,有朱一龙毛晓彤、胡军、陈明昊、陈楚河、黄俊捷、黄梦莹、瞿颖、谢俊豪、刘畅等人。

  特别的是在最后官宣的演员是,乔振宇和杨迪、瞿颖这三位,乔振宇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大家喜欢的人物小花。

  该剧讲述的故事是属于《盗墓笔记》后传的故事,仍然是属于《盗墓笔记》系列中的,虽然是尾声内容,但仍然让人期待,其中有不少桥段是南派三叔为了填《盗墓笔记》的坑,把粉丝们心中的遗憾弥补上所写的。

  当然了,也是留给了这铁三角一个好的结局。

image.png

  在官宣提档的同时,还放出了一段全新的预告片,大家可以先睹为快,把激动的心情稍微的平复下一些。不过,如果你看完这部最新的预告片后,恐怕你是不能的淡定的了,这预告片中不仅有铁三角的兄弟情深,吴三省和吴邪对话透露出的更多信息,还有剧中的各种惊悚画面,瞬间让笔者联想到了《怒海潜沙》中的禁婆等场景,真的是大气也不敢出。

  这里就不放出了,喜欢这种元素题材的,看完预告片记得回来谢我就行。

  说真的,预告片是真的带感,剧中的故事的节奏紧凑不拖泥带水,明显感觉出有点大片的质感,《重启之极海听雷》绝对是多种元素混合下的产物。精彩场面也是接二连三地放出,看完笔者的这篇文,你再去看预告片就会明白什么是“激动的心”,什么是“颤抖的手”。

image.png

  必须一说的是,《重启之极海听雷》在7月15日开播的是第一季的故事,只有32集,并不是大家之前所了解到的66集,该剧是分为两季开播的,不知道是不是跟之前侯明昊主演的《怒海潜沙》和《秦岭神树》一个套路,会接连着开播,还是分为2020年和2021年开播。

  《重启之极海听雷》即将开播,提档也算是一件惊喜的事情,只是在等待这部剧有两年之久后,定档的信息来的也是那么的突然,定档、提档,实在是让人迫不及待的想观剧了,喜欢这部剧的观众粉丝千万不要错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