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仙剑奇侠传四》要来了,你做好准备了吗?
2020-07-15 16:28:28

  在90后记忆中,《仙剑奇侠传》和《还珠格格》是我们最爱,记得那时一到暑假就会播;而《仙剑奇侠传1》和《仙剑奇侠传三》的播出吸粉无数,许多粉丝都期待《仙剑奇侠传四》的播出,但是什么时候播呢?

  可以说《仙剑奇侠传1》是仙侠剧的鼻祖,剧中胡歌饰演的李逍遥,个性率真,行侠仗义;女主刘亦菲饰演的赵灵儿身为大地之母,承担责任与义务;唐钰小宝和阿奴为天下苍生化而为鸟,守护大地,剧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侠义。后来播出的《仙剑奇侠传三》就难免逊色一些,缩小了侠义的范围,更多的是停留在小情小爱上。

image.png

  而众人期待的《仙剑奇侠传四》终于快来了,我记得小时候,我们一家人看仙剑奇侠传,我小妹就问,什么时候才会播出第四部, 我们从儿童等到大人,终于快等到了。

image.png

  剧悉《仙剑奇侠传四》是由陈哲远和彭小苒出演,剧中陈哲远饰演男主云天河,彭小苒饰演女主韩菱纱,两人合作很期待。讲述了自幼就失去父母的云天河,从小性格独特,独自一人居住在黄山青鹰封顶,潇洒游侠。后来邂逅前来寻仙少女韩菱纱,两人不打不相识,一打就成为了朋友。云天河被韩菱纱清纯可爱所吸引。而后两人结伴下山寻找云天河身世,经历许多事情,拜入琼花门下,学习功夫。

  男主云天河由陈哲远饰演,陈哲远2005年出道,出演过很多电视剧,《绝代双骄》中的小鱼儿,《唐人街探案》、《蜀山踏歌行》等,我们也看到陈哲远的演技,努力与付出。这次携手彭小苒出演《仙剑四》也很期待,毕竟这是我们童年的梦想。

image.png

  女主韩菱纱由彭小苒出演,彭小苒这个名字我们很熟悉,一听到这个名字就想到自刎而死的小枫,彭小苒出演的《东宫》很火,也很虐,哭了数不清的次数,当时就觉得怎么会有这么好看可爱的女孩子。在《东宫》的表演让我们不由点赞,这次的《仙剑奇侠传四》中女主韩菱纱不会让我们失望,毕竟名气、演技、颜值、剧本都在哪儿了,要看了就是后期剧本还原度和剪辑;

image.png

  说实话,我们虽然期待这部剧早点播,但是也有点担心,怕一不小心就毁了原著,这样一部仙侠气息十足又有意境的小说,要是被拍毁了会伤了很多书粉的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