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彗星来的那一夜2》是什么故事?熬夜追剧要上头了
2020-07-15 16:57:28

  芒果台最近上线了不少优质的新剧,各种题材都不缺,大家是否有注意到呢?譬如古装题材有《那江烟花那江雨》,以及郭俊辰主演的《萦萦夙语亦难求》等等,可以说是暑假期间百花齐放,各种剧都奔涌而来了呢,这下大家要追剧上瘾了,好剧要追不停了!而其中就有一部很不错的都市爱情剧刚播就逆袭啦!播出8集网播量破千万,许多观众熬夜追剧要上头了呢!

  这部爱情剧就是《彗星来的那一夜2》,讲述的从小戴着天才光环的金融学霸,集团公司的霸道总裁“林森禾”,与00后鬼马精灵助理“白莜心”之间的逗趣搞笑爱情故事。剧情很甜,是大家很喜欢看的那种撒糖甜恋的爱情剧呢,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很喜欢这类剧情吧,腹黑高冷总裁和机灵小助理的办公室爱情,怎么看都会很甜呢!

image.png

 

  而目前《彗星来的那一夜2》已经播出有差不多8集了,虽然集数不多,但是收获的网络播放量可是很可观的呢,短短2天多的时间里,差不多就有了7000多万的网播量,可以说是一部爆款剧了!谁也没想到呢,这样一部总集数只有12集,没怎么宣传的爱情剧成功逆袭走红啦!芒果台的这部新剧现在很火爆呀!

  而《彗星来的那一夜2》这部剧的大火逆袭,甜甜的剧情是大家很喜欢看的内容,演员们的精彩演绎确实也加分了不少。譬如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林森禾的张雨剑,就演得很不错,感觉这个男主人设就是为他量身定制的呢!一个呆萌,行为时而古怪,性格高冷的总裁。而大家对张雨剑的了解,也差不多是从类似的角色中发现他的,例如“言默”“贺灿阳”“易涵”等等,演得好自然也能够理解啦!

  然后再看剧中和张雨剑搭档的女主角,虽然说她是一位新人,演过的剧不多,最出圈是是《满满喜欢你》中的顾小满,但是在演技上,确实是很有表现张力的一位优质演员了。鲁照华饰演的“白莜心”古灵精怪,气质甜美呆萌,演的不错角色大家也很喜欢你。

image.png

 

  张雨剑和鲁照华,两位演员都演得很棒,满满的CP感。再加上有趣的剧情,在网上收获了很高的评分,也难怪会“逆袭了。大家怎么看都不过瘾啦,许多观众都趁着有会员一次性看好多集,熬夜追剧都要上头啦!不得不芒果台的这部新剧挺受欢迎呢,大家都追不过瘾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