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我就别想太多》薛瑛是什么结局?人财两空
2020-07-15 16:44:26

  连日来,持续热播20余日的轻喜剧《爱我就别想太多》,在为观众呈现有笑点、有温度,有梗有料的都市恋情故事后,即将迎来全剧的大结局时刻,令人意犹未尽、颇多不舍。

  临近大收官,该剧的枝叶线条正在密集收拢,李母、老范的“夕阳恋”,收获幸福已是板上钉钉;而滥情的布国强,·在屡遭虚假恋情、“仙人跳”后,最终沈文文离他而去,也是剧情的必然;而在男女关系上,暧昧不清、毫无分寸可言的杨丽雅,虽然又与莫衡闹起了别扭,但也不过是编剧耍的小花招,要将两人恋爱留作收官“彩蛋”的用意而已。

  而目前稍显扑朔迷离的,就剩下男女主老李、小夏的“老少恋”,尚待收官剧情来揭晓谜底。但“月晕知风,础润知雨”,透过剧情的铺排、伏笔,其实爱天集团易主,李洪海得了美人丢江山,裴红卧底反戈一击,力证夏可可清白,最终拜金的薛瑛丢人丢财,这样的结局都已昭然若揭了。

  该剧是由曹慧生、韩杰执导,由陈建斌、李一桐、潘粤明领衔主演,许文广、周知、张姝等主演的情感轻喜剧。

image.png

 

  01爱天集团易主,李洪海得了美人丢江山亿万富豪李洪海,曾奢望拥有一份无关金钱的纯粹爱情。但当梦想成真之际,他又不辨是非,居然怀疑夏可可拜金,真是太煞风景,天大的冤情。

  人与财富如何区隔,爱情究竟怎样才能无关金钱?这一点,李洪海掰扯不清,而《爱我就别想太多》这部剧,更是自始至终讲不清楚,甚至还招致了“三观不正”的吐槽、质疑声浪。

  而夏可可也确有过人之处,面对老李的误解,面对新婚就要离婚的悲催局面,不哭不闹不上吊,反而挥洒自如、玩得更嗨。可可凭着一颗真诚的心,不仅使婆婆成了坚强后盾,钦定李洪海要把自己当老师看待,她更是一竿子插到底,深入爱天集团,了解民情、理顺民意,提高员工伙食标准更是大获人心。

image.png

 

  夏可可“真诚”无敌,甚至于李洪海的司机,也开始倒向可可,为她通风报信。敏感多疑的老李,迅速察觉到夫人干政、自己有被“架空”的风险。正像他常和莫衡所说的那样,“公司的事儿,凭什么听她的”,“再这样下去,以后怎么得了”,而后期老李的心思,已经不是琢磨拜不拜金的问题,而是忧心如何稳固自己总裁地位了。

  “假婚姻”维持期里,可可就已指点江山、大获人心。而当两人冰释前嫌,可可成了真正掌印夫人之时,谁会成为孤家寡人,爱天集团究竟还是谁的爱天,还不都是一清二楚吗?而老李虽然丢了江山,却赢得了美人之爱,也算大体公平。

  02卧底反戈一击,裴红力证夏可可清白剧中,夏可可的闺密裴红开始黑化,貌似因嫉生恨,才收受薛瑛的美容卡,在谭林面前说可可的坏话,并与薛瑛沆瀣一气、狼狈为奸。

image.png

 

  这显然是剧情的误导和刻意为之。因为对于裴红来说,谭林暗恋夏可可,早已不是什么隐晦秘密。裴红虽然难免醋意,却不会因此与可可反目成仇。而裴红在谭林面前所说的坏话,其实也都是实情而已。种种迹象表明:裴红极有可能是卧底,而她也是戳穿薛瑛,能够力证夏可可清白的唯一关键人物!

  因为,指证夏可可拜金的李东阳,早已良心发现,拒绝再次抹黑夏可可。在收官剧情中,李东阳必然出场,澄清当初商场购物之举,并非夏可可的拜金行为。但这只能证明夏可可并未傍大款,却难以证明她对李洪海的感情无关金钱。

  只有当初劝可可“假装不知老李身份”的裴红,出面力陈实情,才能彻底撇清夏可可的拜金嫌疑。从这点来看,此时与薛瑛走得很近的裴红,必然是卧底无疑!当李东阳说出实情之时,气急败坏黔驴技穷的薛瑛,必然亮出裴红这张底牌,让她出面抹黑夏可可,而裴红临阵倒戈的致命一击,将是全剧结局的最高能剧情了。

  03人算不如天算,拜金的薛瑛丢人丢财“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整部剧中,薛瑛这个人物以跳楼开场,与富豪的豪门婚姻,也只差临门一脚,却被老李婚礼上的欢脱奔逃,硬生生打落凡尘、颜面尽毁。

image.png

 

  然而,薛瑛梦想嫁入豪门的富贵之心不死,老李弃她而去之后,薛瑛又编织罪名、网罗证据,开始构陷单纯善良的夏可可。虽然奸计险些得逞,却终究是天理昭彰,报应不爽!最终当真相大白之时,薛瑛不仅丢人丢到了家,她想搭“老李公司上市”赚快钱的计划,也必然会化为泡影。而薛瑛这个人物,也终究难逃“天下笑”的命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