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漂亮书生》里风承骏和雪文曦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2020-07-24 17:14:05

  在此前热播的现代剧《下一站是幸福》中,宋威龙的高颜值使他成为无数网友心中的新晋男神,近日,由他主演的古装剧《漂亮书生》开播,宋威龙的古装扮相也备受好评。

  在剧中,他饰演的是男主风承骏,和鞠婧祎饰演的雪文曦有不少对手戏,cp感十足,在最后的结局中,风承骏和雪文曦自然也顺利走到了一起,他们的感情线看点十足。

  《漂亮书生》主要讲述雪文曦女扮男装进入唯有男子才能入学的云上学堂,与志趣相投的一众堂生,携手克服困难共同成长的青春励志校园故事。

  乘风破浪无价之“弟”雪文曦和她的学堂好友风承骏(宋威龙饰)、雷泽信(王瑞昌饰)常在一个屋檐下同吃同睡,称兄道弟。而她眉目清秀,肤如凝脂的模样,和拉弓射箭,手无缚鸡之力的体弱行为总能引起“神仙堂生”雨乐暄(毕雯珺饰)的满心好奇。

image.png

  在这样全是男子且众人瞩目之下,要想隐藏身份,如果没有打怪升级的本领,化险为夷的智慧,是不可能一路披荆斩棘成功完成这场“闯关游戏”的。

  幸好在她正直善良的人格魅力影响下,漂亮书生们开“兄弟帮帮团”模式,助力其成功挑战固步自封因循守旧的不平等教育理念,让男女平等的思想观点首次在云国伸展,让朝气蓬勃的青春之光在巍巍学府里灿烂盛开。

image.png

  此前,《漂亮书生》曝光的人物剧照中,学堂书生们首次集体亮相,几位与书生们有着紧密关系的青年才俊也首度露面。漂亮战队“漂亮书生”雪文曦(鞠婧祎饰)机灵可爱;翩翩公子风承骏(宋威龙饰)学识满满。

  精神小伙雨乐暄(毕雯珺饰)经商奇才;酷帅boy雷泽信(王瑞昌饰)人冷心善;醋坛子韩胜智(陈奕龙饰)其实不坏;多才女子穆小漫(朱圣祎饰)总是错爱;钟情girl韩淑敏(张鑫饰)深情款款。

  他们凭借各自出彩的个人魅力及人物性格,在颜值才艺双打的云国组成“漂亮战队”集体“出道”。一群心怀抱负的年轻人因为志同道合而克服困难彼此陪伴,最终成为惩恶扬善,治国救民的云国“榜样天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