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泰版《掌中之物》演员阵容怎么样?看到选角期待了
2020-07-26 15:57:44

  在今年初,出现了一部没有流量演员主演,却未播先火的剧,就是根据作者鲜橙的同名小说改编翻拍,由蔡文静、刘凯、彭冠英领衔主演,王劲松、岳旸、李东恒、马藜、李砚、多布杰、冯雷、萨日娜等演员主演都市情感悬疑剧,剧情大概是讲述金融才女何妍,本因意外遭遇创伤渴求安稳,但为保护家人,暗中收集转移财产的有力证据,协助警方及调查组阻止集团资金外逃的故事。

image.png

  因为原著小说是个“大尺度”的作品,加上蔡文静和彭冠英两位演员太贴合原著小说的人物形象了,而且年初还有消息说即将定档开播,所以突然就掀起了一股热潮,引起无数网友的期待和讨论,当时很多人都看好这部剧播出之后能够火爆。但是《掌中之物》却没能如期开播,从年初一直延期到如今都还没有定档,最新的消息透露说原著小说因为尺度的原因被下架了,而剧版可能也因为要过审的原因所以会再度搁置,本来剧版为了过审已经把男一号从傅慎行改为刘凯饰演的小五了,没想到还是难以过审。

  《掌中之物》的开播应该还遥遥无期,但这部剧已经确定会被翻拍成泰剧,看过泰剧的观众都知道,泰国是比较敢拍的,一些“三观不正”或者尺度比较大的剧情题材在泰国都可以毫无压力地拍出来,所以《掌中之物》这样一部作品拿到泰国拍,应该可以把许多剧情都还原地拍出来。而在看到泰国版的选角之后,网友对于这部剧更是感到期待了,两位主演分别是小水和push。

  小水应该是许多中国观众都比较熟悉的一位泰国演员,她因为在影片《初恋这件小事》中饰演了女主角小水而在中国获得知名度,其实她的泰国名字是平采娜·乐维瑟派布恩,她还有一个中文名字是吕爱惠,因为她有着四分之一的华人血统。出道这些年,平采娜从《初恋这件小事》里面的小水出落得更加漂亮了,而且演技水平也让人认可,看过她演的剧的观众都知道,她来出演《掌中之物》里面的女主角何妍一定很合适。

image.png

  而push也是在中国有一定知名度的演员,他出演过多部热播的泰剧,还曾经来到中国主演了网络剧《逆袭之星途璀璨》,泰版的《杉杉来了》也邀请他出演男主角。去年push和小水合作主演的泰剧《吹落的树叶》一度在国内掀起热度,他们两人也成为了超火了荧幕情侣,所以这次看到他们再次合作,主演泰版《掌中之物》,网友们都纷纷感到十分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