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重启之极海听雷》粉丝小白上线了,吴邪有粉丝就是不一样
2020-07-30 15:31:11

  《重之极海听雷》是由南派三叔监制及作为总编剧的,有朱一龙毛晓彤、陈明昊、陈楚河、黄俊捷、胡军、瞿颖、谢君豪、乔振宇等人主演的一部探险题材剧。

  该剧讲述了吴邪、王胖子、张起灵三个人在寻找三叔的过程中所遇到的离奇经历,故事内容主要是延续了《盗墓笔记》后期的故事,同时在故事里也填补了诸多在前者内容上埋下的伏笔。#重启之极海听雷#

image.png

  剧集一共有66集,第一季分为32集播出,目前已经播放了三分之二的剧集,故事的内容已经逐渐达到高潮。

  “为何要听雷?”“三叔到底去了哪儿?”等等疑问都进一步地展现了出来,精彩的内容加上演员们的高超演技和努力,让这部剧无不吸引着观众追着观看,仅是一周6集似乎都有看不过瘾的感觉。

  白昊天上线追星吴邪

  作为一部男性角色为主体的系列探险剧,在《重启之极海听雷》中却有些不同,在剧中是有别与《盗墓笔记》中的存在,剧中是有女主的。

  虽然这个角色出现的比较晚,在故事讲述了有一半的时候才出现,但是丝毫也影响不了她女主的位置。

  这个女主就是大家等了许久的人物角色白昊天,她则是由毛晓彤扮演。

image.png

  白昊天这个角色上来就追星吴邪,让他没有想到的是,白昊天不仅仅是十一仓的管理员,还是他的小粉丝,见到吴邪第一面的时候,就直白地表示,“我喜欢你”。

  不得不感叹一句,“这姑娘绝对是吴邪的真爱粉啊。”

  吴邪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倍有面子

  然而,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起初吴邪还是有些不敢相信。

  似故的问道,“你不会是我的粉丝吧。”

  在刚刚经历被十一仓的人追,结果就遇见了一个喜欢自己的小迷妹,还是一个这么漂亮的人,让他瞬间有些情不自禁,转过身背对着白昊天自言自语,“小哥,吴邪,我,也是有粉丝的人了。”

  看着吴邪这么激动的神情,这种自豪感真的是油然而生的。

image.png

  想当初,在南海王墓中,刘丧为了和小哥张起灵在一起,而特意不去救吴邪和王胖子,这回吴邪也体会到了有粉丝的感觉,他也不再羡慕小哥了,或者说跟小哥比起来,他搬回了一局。

  就是王胖子比较惨了,依旧是一个人独自到天亮,可怜了我们的胖爷。

  白昊天实际是吴二白的卧底

  吴邪潜入十一仓也是为了在剩余的时间里找到可以找到三叔吴三省的线索。其实,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他二叔吴二白精心设计的。

  在《重启之极海听雷》中,吴二白就是这一切计划的策划者,他的目的一是为了了解陈年心结;第二就是为了治疗好吴邪的肺病,让吴家可以传宗接代,不要断了香火。

  十一仓在原著中是由白家世代看管,而十一仓是由吴二白实际控制的,可以说在这部剧中吴邪一直被套路,与《沙海》中的“邪帝”相比,那简直就是天真无邪不能再天真无邪了。

image.png

  白昊天是吴邪的头号小迷妹,特别的喜欢他,也可以说是卧底,她是吴二白派来引领吴邪一步步走入套路之中的。

  在后期的剧情里,白昊天还会和吴邪一直走下去,作为剧中的女主,按照原著来讲,白昊天暂时是没有和吴邪在一起的,而且还被发现她和刘丧有一个人是坏人。

  那到底结局怎么样,还是得靠南派三叔的如何写了,也有可能作为一部大男主剧,白昊天或是最后唯一成为女主的人选也说不定,毕竟吴邪已经有40左右岁了,也该离开这里,步入正常的生活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