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主演是谁?锁了
2020-07-30 15:34:55

  近年来甜宠剧题材越来越多了,如果不是遇到特殊献礼月,几乎每个月都会有视频网站上新甜宠剧。毕竟这种题材的电视剧过审率高,而且主演大多数是新人演员,所以也好回本。而近年来荧幕更是涌现了不少甜宠剧演员,诸如赵露思、虞书欣、谭松韵、宋伊人、李凯馨等多位女演员,她们已经成为剧方首选的网剧女演员,而赵露思的作品量大概是众人中最多的,被称之为甜宠剧“专业户”。

  虽然被认为是甜宠剧“专业户”,观众对于她的观感丝毫没有懈怠,反而越看越上瘾。她今年已经上线了两部大热剧,一部是搭档郑业成主演的《三千鸦杀》,播出时期特别火,赵露思与郑业成的古装扮相非常吸睛,是一对非常有默契的组合。

image.png

  当然不得不提及的还有其搭档丁禹兮主演的《传闻中的陈芊芊》,赵露思凭借该剧大火,此后资源更是不断。她饰演的陈芊芊很能引起观众的共鸣,充满正义感,且男主的爱恋看着让人抓心。而男主丁禹兮更是收获超高的关注度,迎来事业上升期。

  除了以上两部剧之外,赵露思还有《我,喜欢你》、《一不小心捡到爱》、《长歌行》待播,前两部是现代剧题材,依然是甜宠类型。其中《我,喜欢你》有望暑期档播出,《一不小心捡到爱》也在近日官宣主演阵容,有望年底和大家见面,看来又要被赵露思给霸屏了。

image.png

  不过除了以上作品外,赵露思的又一部新剧又要开机了。赵露思又一古装剧即将开机,男主也是甜宠剧专业户,这下收视稳了!根据花千辞小说改编的古装欢脱校园网剧《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预计9月初横店开机,这部剧也告别了传统的女扮男装,以女子进入国子监读书为切入口展开一个朝代的故事。同样作为一部甜宠剧,主演又是赵露思,大家对其该剧搭档的演员也非常好奇。

  而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的男主,他就是徐开骋。这个名字很多人都很熟悉,比较有意思的是,徐开骋也被称为是甜宠剧专业户,他接连出演了《奈何boss要娶我》系列,可谓火爆一时。当时不少网友都被这部剧给甜到了,男主徐开骋更是凭借此剧大火,此后更是邀约不断。

image.png

  此次徐开骋搭档赵露思,两位同样出演甜宠剧,相信届时一定火花四溢。而且赵露思和徐开骋也都是有爆剧在手的演员,两位的强强联合,相信一定会给这部新剧带来超高的热度,相信这剧的收视届时也稳了。非常期待二人的全新合作,期待新剧《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开机来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