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雁归西窗月》主演是谁?曾舜晞霸道郡王
2020-08-03 15:28:51

  这几年来,随着网剧的崛起,也顺势捧红了不少优秀演员,其中就有赵露思、梁洁、邢菲等人,都是甜美漂亮且演技在线的实力派。这不,近日梁洁又官宣新剧《雁归西窗月》,搭档古装男神曾舜晞,霸道郡王和睿智少女的配置,你磕吗?

image.png

  提起梁洁,喜爱小甜剧的网友必然非常熟悉,印象较深的就是《双世宠妃》系列,饰演的女主曲小檀,灵动可爱备受欢迎,与邢昭林组成的“坦诚夫妇”更是深入人心。除了这部佳作,梁洁还在古装剧《绝代双骄》饰演苏樱,今年也先后在《不说谎恋人》、《你是我的命中注定》都有绝佳表现,古装现代装都很可啦。

  如今,梁洁和邢昭林的《双世宠妃3》也正在火热拍摄中,这部剧还未发布新剧照,却等来了梁洁的另一部古装剧《雁归西窗月》,搭档男主曾舜晞,官博也顺势发布了最新海报,高颜值阵容,值得磕啦。

  《雁归西窗月》讲述了霸道郡王赵孝谦与学院同窗谢小满阴差阳错下结定契约,开婚后甜怼生活的别样爱情故事。从剧情看,这又是一个先婚后爱的故事呢,霸道郡王和率真少女的配置,又甜又浪漫的故事,相信到时会很精彩。

image.png

  梁洁在这部剧中,饰演女主谢小满,是个率真少女,与男主在学院是同窗,两人阴差阳错结为夫妻,自此开启了一段超甜浪漫的婚后故事。从曝出的新海报看,梁洁古装造型又甜又灵,尽显少女的灵动娇俏,真的很可啦,相信到时足以让观众满意。

  另外呢,去年在《倚天屠龙记》饰演张无忌的曾舜晞,此番出演该剧男主,是个耿直霸气的郡王赵孝谦,从海报看,曾舜晞古装俊美非凡,也是很养眼了。回顾他之前在《倚天屠龙记》以及《择天记》的精彩演绎,让人不由得更加期待啦。

image.png

  《雁归西窗月》正式官宣并发布海报啦,梁洁古装又甜又灵,男主曾舜晞霸道郡王。你期待这部剧吗?欢迎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