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二十不惑》四个女主的感情都黄了,悔不该当初嗑cp
2020-08-04 15:58:05

  一开始看《二十不惑》的时候,觉得一对一对的搭配cp其实挺好的,现在追下来,真的想打爆编剧的狗头,后续剧情真的是振聋发聩,是我们观众太愚昧了,悔不该当初下定决心嗑cp。

image.png

  在新的剧情里,原本讨厌的人物其实并不讨厌,原本喜爱的人物,当里子被揭开的时候,也让人厌恶。真的有些意难平的是,所有的感情都会无疾而终,不管是谁。

  有一个细思极恐的现象,就是里面除了罗艳的感情线,其他三位都陷入了各自的三角恋当中,这样的剧情发展,很容易就能联想到结果,那就是一切为了成长,所以感情是不会组队成功的。

  梁爽、段家宝、赵优秀现在正是最狗血的时候,这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也太复杂了点。刚和大熊分手的段家宝,居然无缝对接喜欢赵优秀,毫无理由的喜欢。

  这种喜欢告诉了梁爽,本来对赵优秀有感觉的梁爽,在闺蜜情面前服软了,把未来对象往外推,还说帮助段家宝追赵优秀。而赵优秀本人,种种迹象表明又是对梁爽有感觉,这三个搞事业的感情是真的乱了起来。

  这样的结局大家肯定能猜到了吧,段家宝后面表白了赵优秀,肯定是不会成功的,而这可能会让彼此也尴尬吧,梁爽作为一个中间人,真的能和赵优秀走到一起吗?那段家宝又如何自处?一个个都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合作伙伴,转眼变成大型感情狗血现场。

image.png

  除此之外,罗艳正式和路然分手了,不是之前的小打小闹,而是真的分手,路然撒谎说跟家里摊牌感动了家里人来祈求和好,最后他母亲找上门,谎言不攻自破,所以分手了。从这件事可以看出路然又怂又没担当,反观罗艳爱得很真。

image.png

  姜小果这边是真的开启了第二春,追到了周寻家里,解锁了不一样的周寻,应该会更加坚定自己喜欢的方向。可是虽然这cp嗑得还不错,但是很早之前就有人剧透说姜小果谁也没选。

  不知道这剧透准不准,反正段振宇弟弟早就出局了,没什么希望。周寻确实对姜小果有感情,但不排除编剧强行升格最后来个开放式结局,喜欢还是喜欢,但是没在一起那种。

image.png

  这种情况非常有可能,结合现在的剧情来看,观众要做好最坏的打算了,四人的感情都会黄了来印证青春需要成长这个主题,才能说明二十不惑的道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