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漂亮书生》的主线剧情是什么?讲的是什么故事?
2020-08-05 17:03:12

  备受关注的《漂亮书生》已经开播了,该剧由鞠婧祎、宋威龙主演,男女主都拥有超高颜值,故事的背景发生在云国南部的云州,虽然是架空历史,但这样的背景让故事更有发挥的空间。

  《漂亮书生》讲述了女扮男装的雪文曦阴差阳错进入了唯有男子才可进修的云上学堂,并与学堂好友组成“云上四杰”的青春故事。

image.png

  该剧多维展现了古代女性为争取教育机会而努力,云上学子心系家国不惧艰险的青春励志精神,以轻松搞笑的甜宠剧集为年轻群体的暑期娱乐增添新的观剧选择。

  在官方早先剧透的部分桥段中,更有“公主抱“、“山洞咚”、“柜咚”、“衣领杀”等诸多酥萌高甜的浪漫剧情,让不少粉丝大呼“受不了”。

image.png

  而温润如玉的学霸男神风承骏,风流倜傥的花花公子雨乐暄,刚正不阿的侠气书生雷泽信,三位高颜值男神为女主相爱相杀、互相争宠的搞笑剧情也俨然成为本剧的最大看点。

  在没看正式的剧集之前,想必很多人都会把这部剧当作一部玛丽苏偶像剧。毕竟这剧情看起来是真的非常玛丽苏。而演员配置看起来又真的是足够养眼。

  其实,在看过剧集之后,就会发现《漂亮书生》和那些玛丽苏偶像剧完全不一样。虽然这部剧中也有英雄救美,并且对视十秒的场面,但作为偶像剧,这种场面显然是标配。

  这部剧最值得称赞的一点就是,男女主终于不是一见钟情了,而且在很多情节上都非常的反套路,比如雪文曦被学堂护卫追,逃跑的时候偶遇男主风承骏。

  风承骏以为雪文曦在学堂犯了错,就向护卫透露出了雪文曦藏身的地方,就这一点来说,和其它类型的玛丽苏偶像剧不一样,男主没有因为第一次的英雄救美,就对女主有所偏袒。

  除此之外,《漂亮书生》的剧情也十分有梗,雪文曦误入学堂与男生同吃同睡,一言不合就要“脱衣服”,战战兢兢隐瞒身份的女主可谓压力山大,而这一切的原因是缺钱……轻松搞笑的剧情定能消暑整个夏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