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侠霍元甲》都有哪些地方做了改编呢?
2020-08-13 16:08:17

  如今的电视剧市场好剧接连不断,你方唱罢我登场,从大屏幕到小屏幕是越来越多,但却没有小时候在电视机前追剧的那份热情。

  尤其是追“方世玉”“洪熙官”“霍元甲”“陈真”这类经典IP时,那些光明磊落,正气凛然行为准则,也渐渐的烙印在我们成长的记忆中。

  翻拍还是不要带有色眼镜去看。

  更何况这部剧央视参与制作,我目前看是非常精彩的。目前各种爱情片偶像剧繁多的时期,能有一部这样剧我感觉很知足,赵文卓在这部剧里貌似每一集都至少有一次打戏,非常拼。

image.png

  最不济也能把霍元甲这个名字传承下去,现在这个米帝超级英雄盛行的时代,记得自己国家民族英雄的人又有多少……

  但是看着就觉得演的用力过猛,这个编剧真的是让人想骂,尤其是第24集剧情是什么鬼,登报声明被小报主编改了引出和上海武林的矛盾,编剧就跟里面小报主编一样憨的出奇,侮辱观众智商吗?越看越气越想骂人,这种低俗没水平的剧情,还有农劲荪进来那个长镜头,晃的想吐,出于对人物的塑造和剧情的丰富,适当的夸大或者设置一些剧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这都编的什么东西?

  前面几集霍元甲戒烟那集,说实话,原来英雄都是被逼出来的。

image.png

  在当今国际形势如此动荡的时候,也许真的需要《大侠霍元甲》这样的热血影片,来振奋一下民族气节。

  霍元甲是耳熟能详的荧幕角色,对他来说,无坚不摧、无往不胜的利器从来都不是“武”,而是 “摒弃门户之间见,终结门派之争,便是发韧之始”的“尚武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