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侠霍元甲》里霍元甲的武打戏份多不多?
2020-08-13 16:10:11

  今晚播出的《大侠霍元甲》只有两集,打戏有了,只不过不是与外敌的较量。而是霍元甲暴揍陈真,霍氏弟子和沙氏兄妹合擒陈真的打戏。不能说很精彩,斗了一阵也是一个小小的看点。

  陈真冤枉霍元甲的故事终于结束了。终于结束了,难得,原本以为还要继续拖下去。

  这两人之间的这段故事,剧集给的时间太久了,如果再不结束,真的会让观众崩溃的。

  陈真终于真正的成为精武门的一员,精武门的两个重要人物终于站在一条道上了。

image.png

  不管什么剧,总会有人说好,有人说烂。这是不争的事实。新版《大侠霍元甲》也是这样,对于很长时间没有出现过功夫正剧来说,此剧是比较稀缺的,因为稀缺,所以就感觉很新鲜。

  但是这主角人物的形象刻画,确实是令人头疼的一件事,无论是霍元甲还是陈真,

  都不够理想。

  在许多故事里,这两人带给人的感觉,都不够成熟。

image.png

  还好,在最新播出的这两集里,总算看出霍元甲的智商没那么低了,至少在陈真的阴谋上,他是没有犯糊涂的。而一根筋的陈真也不再犯浑了,彻彻底底的明白了事情的真相之后,也变得聪明了起来。

  忽然间就不犯傻了,既然“物以稀为贵”,那么还是耐着性子继续看吧。

  陈真弃了鹰爪门三位大侠,在一个雨夜重回精武门的时候,这一段是有一些小小的感动的。

  师徒之间那种亦师亦友、惺惺相惜的感觉,要是处理得有让人有心头一酸、瞬间落泪的感觉,就会更好了。

  那个画面非常很贴切当时的情境。想要发掘点闪光的地方不容易啊,这是细节了,很不错。

  霍元甲既然和陈真重归于好,接下来就该和大力士、日本武士比武了吧。

  这打戏还是早点来的好,既然是功夫剧,就该上点硬菜,武打的场面亮出来,品起来味道才正宗。

  自从孙无疾下线之后,这段时间剧情观感不佳,不管是有意为之,还是特别需要,都已经不重要了,因为陈真冤枉霍元甲的故事终于结束了。

  重要人物总要去做重要的事情。一天到晚总和鸡毛蒜皮的事情搅和在一起,完全是一种大材小用的浪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