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以家人之名》最惨的是李海潮,同时他也是最令人感动的
2020-08-14 14:34:10

  由谭松韵、宋威龙、张新成主演的家庭治愈剧《以家人之名》用触动人心的剧情拿下了一个好的开局,目前播出8集,整体而言还是很不错的。

image.png

  对于剧中出现的每个人物,都很深入人心,每个人心底都有一道伤,或大或小,只是很少有人表现出来,看似心大的贺子秋,其实一直执着于寻找自己的母亲。

  表面上说着不想,暗地里也会偷偷看着照片。有人说他是最惨的,生下来没见过自己的父亲,唯一的母亲还把他像东西一样扔下来就走了。

  这个背景确实是不幸的,如果一直这样待在他外婆家,才是最惨的。幸运的是他遇到了李爸和李尖尖,这一大一小两个天使,彻底改变了他的命运。就际遇而言,贺子秋真的比大多数不幸的人还幸运。

  而作为同样有着悲伤遭遇的凌霄,也不是最惨的,尽管他看着自己的妹妹夭折,也被母亲丢下,但是他有李尖尖,有两个爱他的爸爸,有个关心他的弟弟。

image.png

  就贺子秋跑很远的地方给凌霄买他爱吃的早餐这一点,就足以说明,他们的关系比表面看着还要来得好。他早熟,知道的东西也很多,像这种情况,老爹又不管,很容易误入歧途,或许养成别扭的性格。

  可是他没有,因为他的身边有李尖尖等人像阳光一样照耀着他,所以他也是幸运的。

image.png

  很多人都被李海潮感动,他含辛茹苦把三个孩子拉扯大,他喝酒后那番肺腑之言太好哭了,只有他,了解从小到大的贺子秋是什么样的。

  他是好人,也是一个好爸爸,更像是一个天使。但是其实他才是最惨的那个,把贺子秋和凌霄当亲儿子养,最后他们都离开了。

image.png

  凌霄的妈妈陈婷遭遇车祸,丈夫当场死亡,她也因伤住院,所以他会离开,去照顾陈婷和小橙子。贺子秋的爸爸耍小手段,致使面馆关门,而李海超潮因为过度疲劳和营养不良进了资医院,成为了贺子秋离开的理由。

  他们的离开都可以理解,但不能理解的是,后续的剧情中,他们去国外读书之后,好多年没有回来过,一次都没有,甚至于回来的时候,连李尖尖都对他们生分了。

image.png

  李海潮对两个孩子真的没话说,但是离开真的是最好的选择吗?一走就是好多年,这个所谓的家庭就已经名存实亡,冲击最大的就是李海潮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