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以家人之名》两个细节证实,齐明月已移情于凌霄
2020-08-14 14:36:45

  由宋威龙、张新成、谭松韵等主演的《以家人之名》正在热播中,该剧一播出,连上热搜,该剧以亲情为主题的青春励志剧,该剧在湖南卫视播出,有成为爆款的趋势,剧中三个没有血缘关系、在原生家庭遭遇过不同伤痛的孩子,机缘巧合下凑在一起成为了兄妹,然而这种没有血缘关系的三兄妹却演变成了三角恋。

image.png

  在剧中,李尖尖和小哥贺子秋还有大哥凌霄一起上高中,李尖尖因为对班长齐明月的见义勇为,二人成为了同班上的好朋友,那次见义勇为三兄妹都出手帮了齐明月,那一次齐明月就对李尖尖的小哥贺子秋一见钟情了,之后总是向李尖尖打听他小哥的兴趣和爱好。

image.png

  有时候齐明月去李尖尖家做客,也是想见她小哥贺子秋,可是贺子秋没齐明月一点想法都没有,然而有一次贺子秋的行为让齐明月对他有了新的想法,齐月明转而移情别恋于凌霄了。

image.png

  贺子秋因为亲爸向认他总是到学校骚扰他,贺子秋暂时瞒着家人,可是齐明月无意中得知贺子秋他亲爸的事情,她以为李尖尖知道,所以就说漏了嘴,将这件事情告诉了李尖尖和凌霄,贺子秋知道了对齐明月很生气,对齐明月发脾气,齐明月道歉认错就离开李尖尖家了。

image.png

  齐明月暗恋子秋,但两个细节证实,她已移情于凌霄了。第一个细节,凌霄就跑出去追齐明月,凌霄就开导安慰齐明月,说她人又漂亮,性格好,成绩又优秀,还让她学会自信,然而齐明月一直看着凌霄看呆了,一半天都没回过神。齐明月突然发现凌霄比贺子秋更适合自己。

image.png

  第二个细节,齐明月写的作文被老师表扬,写的就是李尖尖和小哥还有凌霄三人见义勇为救她的事情,然而李尖尖却只写了凌霄一个人救她,这让李尖尖和生气。齐明月把凌霄写成英雄了,明明是贺子秋先出手救了她,因为贺子秋他爸那件事情,齐明月受委屈被凌霄安慰,齐明月就移情别恋于凌霄了。

image.png

  在我看来,剧中的这两个细节就已经证实,齐明月已经不喜欢贺子秋了,而移情别恋于凌霄了,齐明月在贺子秋和凌霄两个人之间跳来跳去,算不算是渣女啊,齐明月喜欢贺子秋,意味着她将跟李尖尖由闺蜜变情敌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