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号手就位》男主李易峰有多敬业?还专门去军队训练
2020-08-26 14:50:12

  在演艺圈中,其实还是有很多比较敬业的演员的,有的演员因为角色的问题,为了能够更加的贴近人物角色,不惜牺牲自己的形象却刻意让自己做出一些变化,最常见的也就是增肥和减肥这两件事情了。

  在《二十不惑》播出的时候,剧中的段家宝这个角色可是一位胖胖的女孩子,而饰演这个角色的这位演员董思怡,为了能够与这个角色相符,竟然还特意增肥15斤,这牺牲也实在是太大了。

  其实像董思怡这么敬业的演员,在娱乐圈中也大有人在,像李易峰也是其中之一,李易峰不仅是长得帅,演技好,而且在对待演戏这方面,也都非常的敬业,看来李易峰这么火,而且还有这么多人喜欢他其实是有原因的。

image.png

  说到李易峰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了,毕竟李易峰自从在出演了《古剑奇谭》之后,他的事业一直都发展得相当的不错,各种资源也都非常好。

  虽然说李易峰拥有很多粉丝,而且热度和流量也非常大,但是对待自己的事业,李易峰却是非常的认真,而且还非常的敬业。

image.png

  通过李易峰以往出演过的作品看到,他在之前出演的作品中表现得一直都非常不错,不管饰演什么样的角色,都能够饰演得十分到位,他的演技在娱乐圈中也都是可圈可点的。

  想必大家也都知道,之前李易峰还拍摄了一部叫《号手就位》这部作品,虽然这部作品拍完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目前这部作品还没有定档播出,想必大家都已经是迫不及待了吧?

image.png

  说起来李易峰在这部作品中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通过网上曝光的片花就能够看得出来。而在拍摄这部作品的时候,李易峰也非常的敬业,他的敬业程度,可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

  那李易峰到底是有多么的敬业呢?看到网上曝光的消息就知道了!大家也都知道,在《号手就位》这部作品中,李易峰饰演的是一位人民子弟兵的角色,而对于类似角色的要求也都非常高,如果形象不符的话,可是会要被骂惨了。

image.png

  虽然说李易峰的长相很帅气,而且演技也都非常的不错,但是毕竟像这样的角色,可不仅仅是要演技好就可以的,其中形象也要贴近角色才行。

  据悉为了能够拍好《号手就位》这部作品,让自己更加贴近人物角色,李易峰竟然还专门去军队训练了一段时间,这也实在是太敬业了吧,真是让人意想不到啊!

  要知道,去军队训练可不是一件容易简单的事情,去军队训练可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但是李易峰为了能够更加贴近这个角色,竟然主动去学习军人种种习惯和形象,太让人佩服了。

  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可不仅仅是演颜值高演技好就行了的,如果演技好,但是却没能饰演出角色需要的形象和气质,这也是会大打折扣的。

image.png

  对于别的角色还好,但是在军人这一方面的角色,要求却是非常高,光是在形象这方面的要求就已经是让人苦恼了。

image.png

  所以说对于李易峰这么敬业的行为,还是挺让人感动的,就是不知道李易峰在这部作品中的表现会是什么样的呢?为了这个角色特意去军队军训一段时间,是否已经达到了他要的要求?看到这么敬业的李易峰,还真是越来越让人期待这部作品的播出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