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太后为什么会去青楼当娼妓?原因是什么

  大家好,说起胡太后的话,各位一定都有所耳闻吧。

  一是北齐灭亡,北齐的皇帝可以说基本上都是神经病来的,每个人基本脑子都是有问题的,所以国家在北齐皇帝高家的手里是一天不如一天,最后被北周所灭,而胡氏的话之前是太后的身份,过得是锦衣玉食的生活,因为无法养活自己所以就只能做起了皮肉生意;二是她天性比较风流,按我们现在的话来说就是比较骚,因为在当皇后的时候就开始与底下的人私通,做太后的时候勾搭的人数更多,因此其实对于她来说,进入青楼做起皮肉生意对她来说还是比较幸福的,只能说奇葩一枚。

image.png

  对于胡氏的话或许很多人都不了解,这个人在历史上的名声只能说是奇葩,因为她曾说过就是当太后还不如当妓女比较爽,可以说是历史上第一个从高高在上的一国之母成为青楼女子的,她本来也是个清纯女子,对于爱情也是怀有憧憬,但是奈何她的丈夫是个变态,那就是北齐皇帝高湛,高湛在娶了胡氏后对于他嫂子还是很觊觎,因此还霸占了他嫂嫂李祖娥,因为总是被冷落,所以胡氏因此也是性格大变,对于她而言,你高湛能玩女人,那么我也可以玩男人,于是就开始了她的荒淫之路。

  所以胡氏就把目光盯向了高湛的贴身近臣和士开了,因为和士开按我们现在的话来说就是长得非常帅,所以胡氏对他可以说对他是非常的痴迷,因此两个人最后就搞在了一起,而和士开跟高湛之间的关系也是不明不白,可以说他是男女通吃,高湛和胡氏跟他是都有一腿的,只能说城里人真会玩,后来高湛因为酒色过度就死掉了,胡氏自然的就成为了太后,而和士开仗着胡氏撑腰可以说是胡作非为,把朝廷搅得是一团糟,所以最后就被胡氏的儿子高俨给杀了。

image.png

  当时的北齐皇帝是高玮,他性格比较懦弱,对于和士开的胡作非为是视若无睹,但是对于他弟弟的这种行为反而是感到了害怕,担心他会篡位,于是高俨就被他给杀了,死的时候才14岁,只能说这样的人只会窝里横,真的是令人无语,而胡氏的话因为自己的姘头和士开被杀,所以就只能换个目标盯上了和尚,因为北齐信奉佛教,所以当时很多和尚就因此会经常出入皇宫,所以也正是这样胡氏就趁机勾搭了几个和尚,所以就经常与其私通,在当时为了能够与和尚能够经常玩乐,所以就把和尚伪装成尼姑,不得不说她的馊主意也是一箩筐。

image.png

  本来按照这样的趋势是没有问题的,只不过她的儿子高玮看到胡氏身边两个尼姑长得不错,所以就想尝尝鲜,结果发现是两个男的后大怒,所以就把这些和尚都给杀了,顺便把胡氏给监管起来,后来北周进攻北齐,北齐灭亡,胡氏为了谋生,拉着自己的儿媳穆皇后进入青楼做起了皮肉生意,这样的结果着实是令人唏嘘不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