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平凡的荣耀》白敬亭演技怎么样?让人太惊艳
2020-09-06 15:24:13

  由吕行执导,赵又廷白敬亭乔欣魏大勋、庞瀚辰主演的都市职场剧《平凡的荣耀》在9月4日已经与全国的观众见面了。

  该剧讲述了万年不升职的投资公司经理吴恪之和初入职场的新晋菜鸟在金融投资领域的职场故事。

  根据网友们的剧透,《平凡的荣耀》几乎不涉及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线,换句话说,《平凡的荣耀》也是一部双男主的戏,只不过讲得不是“兄弟情”。

image.png

  虽然《平凡的荣耀》刚刚开播,但是很多人都有这样的预判,该剧一定会是爆款。

  其实从我个人的角度看,我也有同样的看法。

  从剧情上来看,孙弈秋所代表的是一类人,而吴恪之代表的又是另一类人。

  在庞大的观众群体中,围绕着孙弈秋和吴恪之,观众也可以分为两类人∶

  一类人将孙弈秋看作是自己的今天,将吴恪之看作是自己的明天,这是希望;

  一类人将孙弈秋看作是自己的昨天,而吴恪之则被看作是自己的今天,这是回味。

  无论观众怀着怎样的心情,是回味还是希望,可以说《平凡的荣耀》都大有可观可赏之处。

image.png

  跳开剧情,我们在看演员,既然是双男主的戏份,最值得看的最被期待的依旧是赵又廷和白敬亭。

  无需多言,赵又廷依旧是观众心中的实力派,在《平凡的荣耀》中赵又廷演技在线,将稳准狠拿捏的也很到位。

  仅第一集的剧情,赵又廷就成功用自己的演技吸引住了观众,同时将该剧提升了一个层次。

  我们在看白敬亭,从2014开始,《匆匆那年》大火,在很多人的心中,白敬亭就是“暖男”和“小鲜肉”的代表。

  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白敬亭也在打磨自己的演技,正在从小鲜肉向实力演员方面努力、过度。

image.png

  我们初看白敬亭在《平凡的荣耀》中的表现,虽然依旧有些羞涩仍向《匆匆那年》中的“乔燃”一样有些腼腆,但是对于这样的演绎,观众并不排斥,因为这像极了初入职场的我们。

  在预告片中我们看到,职场菜鸟孙弈秋后来成为了吴恪之的徒弟,师徒之间的对手戏自然是不会太少。

  而赵又廷和白敬亭二人一个演技稳准狠一个略显羞涩和稚嫩,二人搭戏,一刚一柔,一定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除了赵又廷、白敬亭二人的演技值得我们期待外,乔欣、魏大勋、庞瀚辰几位当红艺人在剧中的表现同样值得我们期待。

  不知道大家是否注意到,《平凡的荣耀》中还有隐藏的惊喜——“鼠标”。

  电视剧《家有儿女》承载了很多人的回忆,剧中除了夏雨、刘星、小雪外,键盘和鼠标的表现同样不凡,而在电视剧《平凡的荣耀》中,我们看到了鼠标的身影,虽然饰演的只是一个实习生。

image.png

  时隔多年,再次看到“鼠标”,对于很多人来说,这绝对是最大的惊喜。

  《平凡的荣耀》刚刚开播不久,至于后面还有怎样精彩的剧情等着我们,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