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以家人之名》里李尖尖的男助理为何这么多人讨厌他呢?
2020-09-07 15:54:34

  《以家人之名》这部剧播出之后深受大家的喜爱,不得不说剧中的几位主角虽然都是新生代演员,但是表现却相当不错,尤其是谭松韵,都30岁了,身上还带着满满的少女感,即便是出演高中生,也没有一点违和感。这部剧刚开始的时候主打的是亲情和成长,剧情也确实让大家满意,毕竟国内这种剧情的电视剧并不多。

image.png

  没想到无论什么电视剧都逃不了狗血爱情剧的路线。随着剧情的发展,这部剧也迎来了大结局,无论是亲情还是爱情,都有了一个了结。很多人都已经可以猜到了,李尖尖毫无意外地和艺术家前男友分手,因为恋情非常短暂,所以并没有给她造成太大的伤害。两个哥哥也同时对李尖尖表白,这一幕还真是让不少人无法接受。

  之前曾经有人在网上为一组投票调查,如果凌霄和子秋同时表白,你会选择谁?得到的结果大部分都是谁也不选。毕竟三个人从小一起长大,就像亲兄妹一样,如果突然谈起了恋爱,未免有些怪怪的。李尖尖面对这件事情似乎也有些慌张,毕竟她一直把两个人都当做亲哥哥,一时间变得慌乱无比,不过却也没有任何情感线。

image.png

  除此之外,凌霄和贺子秋的家庭问题也渐渐的迎来了结局,这应该算是这部剧中的重头大戏。子秋的亲生父亲赵华光简直就像一颗定时炸弹,很有可能会随时出来捣乱,不少观众都觉得这个角色非常讨厌。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大家才发现赵华光并不是最让人讨厌的,真正让人讨厌的是李尖尖的男助理。品质不咋地,而且还有扭曲的价值观。而且据猜测,节目不会无缘无故的创造出这样一个角色,后续很有可能还会发生其他意外,大家就只能拭目以待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