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安诺》将在9月播出,这部剧由成毅与杨超越联袂出演
2020-09-07 15:16:22

  《琉璃》电视剧已经接近尾声,成毅凭借禹司凤一角人气俱增,被网友誉为八月男友!

  成毅手头上还有一部大剧《长安诺》即将开播!这部剧的主演阵容非常强大,由成毅、赵樱子领衔主演,韩栋梁婧娴、韩承羽、杨超越、王劲松、王琳、黄宥明、何中华、张睿、邬靖靖主演!新生演员加老戏骨结合,是一部跨年代正剧!

image.png

  女主赵樱子亲口承诺,9月份即将开播!赵樱子在《琉璃》剧中饰演美貌无双的东方岛主夫人,在《长安诺》剧中,赵樱子搭档成毅,上演千古绝恋!

image.png

  女主亲口回复网友,《长安诺》9月份开播,看来这部剧马上要和观众朋友见面了!成毅的演技有目共睹,赵樱子颜值实力俱佳,这两个人组合在一起,实在令人期待!况且这部剧还有当红明星杨超越的加入!

image.png

  有杨超越的剧,不愁没有话题!杨超越主演的电视《且听凤鸣》、《仲夏满天心》在零宣传的情况下,播放量和话题度都还不错!相信《长安诺》有了杨超越的加盟,定能够带来一定的热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