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离人心上》播放量破10亿,小制作也可以很精致!
2020-09-07 15:18:21

  《离人心上》超前点播已经大结局了,还有两集番外,这部电视剧就要跟大家告一段落了!截止到今日,《离人心上》播放量破十亿,对于一部小投资的网剧来说,这个成绩是十分不错的!并且这部剧收获了很多剧粉!

  一部小投资的网剧,凭借哪些原因胜出呢?《离人心上》用作品告诉你,小制作也可以很精致!

image.png

  《离人心上》能够胜出的原因之一,离不开所有工作人员、演员的认真和努力!编剧在创造这个剧本的时候很用心,导演指导拍摄的过程也很用心,演员在拍摄的时候同样很用心!

image.png

  剧组在拍摄这部剧的时候,整个剧组的氛围很融洽!杀青之后,演员之间很和谐,粉丝之间也没有出现互相拉踩的情况!宣传的时候,所有的主演和配角共同卖力宣传!所以这部剧的氛围是极其好的!

image.png

  这部剧的服化造型及场景非常精致,后期制作也是颇为用心的!这部剧不是玄幻剧,不需要花很多钱投入逼真的特效,演员之间的打戏都是实拍!所以说小制作有这样的成就是很辛苦的!

image.png

  《离人心上》就像一部童话,纯真又唯美,陪伴我们一个无聊的暑假!这部剧就要结束了,大家是不是有些依依不舍,希望两个演员再次合作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