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女大人》中裴昭是谁演的?他还饰演过别的剧吗?
2020-09-07 16:02:51

  陈瑶出演的《少女大人》开播后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陈瑶在《少女大人》里扮演聪慧简直无敌的恋爱新手苏瓷,都很好奇苏瓷的官配裴昭到底是谁演的,裴昭扮演者张凌赫有点生面孔,揭扮演者张凌赫资料颜值超高,张凌赫还饰演别的什么剧吗?

image.png

  少女大人裴昭是谁演的

  《少女大人》裴昭饰演者张凌赫,是一名新人演员,据了解,张凌赫是一1997年12月30日出生,还是一名学生,就读南师大,张凌赫参演了电视剧《少女大人》,由于是新人演员,张凌赫粉丝并不是很多。但是,张凌赫没成名前,已经是一名抖音网红人,凭着颜值爆表备受关注,但是,也是有网友曝料,张凌赫本来并不叫这一姓名,在张凌赫的抖音上,实际上写着的是张家玮,其抖音号是“Zjw971230”,是张家玮加出生年月。除开《少女大人》外,张凌赫还参演了《心动的瞬间》。

  在《少女大人》中,张凌赫扮演的人物角色是英俊潇洒、雄才大略的裴昭。第一次演戏便挑大梁男主角的新人张凌赫,自去年《少女大人》播出就备受关注,登话题讨论热搜榜。《少女大人》虽是一部诡案主题的网络剧,但也有很多感情戏。裴昭跟苏瓷在破案的过程中,对她有了好感,一开始苏瓷是个审理案件的小呆瓜,想不到她和裴昭有天就会互有好感,两人无论是长相还是性情都很相配,最终当然是要在一起了。

image.png

  以上了解了少女大人裴昭是谁演的等内容,《少女大人》取材于小说集《莲心种》,2014年完成,情节超甜,尽管小故事主线任务以诡案主导,但是都没有影响到浪漫爱情的进行。从官方网的信息看来,主推的还是诡案,剧情和小说集上的剧情并沒有做很大的修改,期待嗑糖的小仙女们能够安心收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