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自己》仅刚开播2天,朱一龙涨粉8w登顶艺人榜首
2020-09-10 15:37:28

  由朱一龙刘诗诗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亲爱的自己》于9月7日晚开播,到现在也不过才开播了两天。

  虽然《亲爱的自己》这部剧开播时间比较短,但是因为主角们自带热度,刚开播,这部剧就有小爆的趋势。《亲爱的自己》开播之后就立即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连上几次热搜,成为了大家的热议话题。

image.png

  刘诗诗演技受争议

  刘诗诗和朱一龙都是比较火的明星,由他们主演的《亲爱的自己》开播之后,大家热议的话题中自然有刘诗诗和朱一龙两个人。

  对于在《亲爱的自己》当中,刘诗诗饰演的李思雨和朱一龙饰演的陈一鸣,大家除了觉得他们很有CP感,觉得这两个角色怎么怎么样之外,大家还热议了刘诗诗和朱一龙的演技。

  在已经播出的《亲爱的自己》的一些剧情当中,就有一段是刘诗诗饰演的李思雨在车上跟朱一龙所饰演的陈一鸣撒娇。

  就有网友截了一段李思雨撒娇的片段说她演得不咋好,不过也有网友反驳说撒娇就是那样的。

  虽然刘诗诗在《亲爱的自己》开播之后就被吐槽演技不行,但依然有不少人喜欢刘诗诗的李思雨,觉得她演得挺好。

image.png

  朱一龙演技好

  相比于网友们对于刘诗诗在《亲爱的自己》这部剧中表现的争议,朱一龙就很明显没有这方面的问题。

  刘诗诗被不少人评论说双眼无神,演技没有丝毫进步。而对于朱一龙,大家对于他的演技还是比较认可的,都说朱一龙演得很稳,刘诗诗接不住他的戏。

image.png

  《亲爱的自己》开播这几天,网友们对于朱一龙的讨论,大多数都是偏向于角色剧情的,觉得陈一鸣好,心疼陈一鸣什么的……主要还是朱一龙业务能力强,在演技方面没有什么问题,所以大家关注点都在角色。

image.png

  朱一龙登顶明星势力榜内地榜

  然后,朱一龙长得帅,演技又好,自然给大家的观感就很好。而且朱一龙本来就是现在比较受欢迎的男演员,《亲爱的自己》开播后,朱一龙直接就是登顶明星势力榜内地榜,网友关注度超高。

  热度高,曝光率高,就会有吸粉的机会。之前朱一龙和毛晓彤一起主演的热剧《重之极海听雷》就让他涨粉百万,现在新剧《亲爱的自己》上线了两天,又给他吸粉8万。

  《亲爱的自己》才刚刚开播,朱一龙现在就一天平均涨粉4w,等这部剧完结了,粉丝数说不定又会涨个百万!

image.png

  两天吸粉8万,连任艺人指数榜一

  除了开播后直接登顶明星势力榜,两天吸粉八万,朱一龙还连任9月7日和9月8日的寻艺艺人指数榜榜一,直接压了最近高热度的成毅和谭松韵

  而且,朱一龙连续登顶艺人新媒体指数榜两天,两天指数都破了9。寻艺艺人新媒体指数是一套科学衡量艺人网络人气热度的指标,这个指标最高的评分也就是10点,而朱一龙连续两天都破9,热度实高,属实很厉害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