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安诺》昨日迎来首播,男女主缺少CP感,尴尬极了
2020-09-11 15:03:48

  《长安诺》正式开播,一下更六集,最近好剧太多,属于看不过来,简直是目不暇接,而这部《长安》是由欢瑞打造的古装爱情剧,其中穿插了历史的成分可以说这部剧是和《孝庄秘史》相似的举动,开播就得到无数人关注,上线一小时播放量557万,这个数据对于刚开播的剧来说已经是不错的成绩。

image.png

  这部剧有不少《琉璃》里的演员比如琉璃里的乌童和女二号是官配,在琉璃里就是个无恶不作的坏人,而到了《长安诺》里他又出演的角色又是个坏人,黄宥明怎么总是演一些坏人?这次在剧中他出演的是个玩世不恭的世子,坐拥女人无数。

image.png

  先说说优点整部剧开播节奏非常快,剧情一开始就交代了历史背景,女主赵樱子在剧中出演的是贺兰茗玉是个君主,她出演的君主是个十分聪明的人,为了让世子退婚假装自己是发了红疹营造出自己很丑的模样,本以为可以顺利退婚但是没想到的是没成,于是只能另想办法。

  成毅出演的少年与盛州九皇子萧承煦,是一个双商极高,十分聪明的人,像这样的角色女主如果是个傻白甜就十分有违和感,而这部剧的女主和其他剧不同,女主一样是个聪明,两个聪明人之间必定是相爱相杀的存在,但是赵樱子和成毅却缺少了CP感,演技在线唯独缺少CP感。

image.png

  随着剧情推进,女主贺兰茗玉在开播就喜欢上了九皇子萧承煦,萧承煦跑去宫里偷东西,此处必定有冲突,于是就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萧承煦躲进了君主的闺房,为了保住男主,女主不得不说自己要沐浴,这样老掉牙的剧情还是在这部剧里发生了,此情此景像不像当时张国荣出演的书生生和聂小倩之间的桥段?

  男女主第一集里就见了三次,自从成毅凭借着《琉璃》成了爆爆之后,腾讯将这部剧的海报都变成了大头,而这部《长安诺》如果没说错的话应该是部大女主剧吧?一番应该是赵樱子,二番是成毅三番就是韩栋了,而自从成毅走红之后他就变成了一番,这样的骚操作也就腾讯做得出了。

image.png

  这部剧自从昨晚开播以来质疑声可以说。不少首先是成毅的演技过关,演技依旧在线,但是这部剧的剧本和原版的孝庄秘史没法比,在开播之前这部剧号称是孝庄秘史的翻拍,现在从播出情况看完全是一点关系都没有,此外这部剧最大的问题就是成毅和赵樱子毫无CP感,两人的同框就像是母子? 说起现在国内的电视剧不是老少恋就是母子恋,秦岚和高以翔出演的那部剧穿插了个可以做儿子年龄的演员,即便是画面很甜也磕不起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