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重启2》开播零宣传,朱一龙双剧霸屏,你更看好哪部?
2020-09-14 15:39:32

  从烈日炎炎夏日到天高云淡的初秋,有朱一龙陪我们一起度过,从《重之极海听雷》第一季中的病娇美男子吴邪,到《亲爱的自己》中事业受挫的陈一鸣,朱一龙的演绎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有一个惊喜。

image.png

  都市励志情感剧《亲爱的自己》从播出后,好评不断,题材写实引起当下年轻人的共鸣。剧中几位主角的经历,就像我们的生活一样,看似风光无限,实则负重前行。

  在《亲爱的自己》中,朱一龙把陈一鸣这个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也让大家看到他身上超强的爆发力。这部剧的口碑评价和收视都很棒,首播的时候就一路高歌,之后在豆瓣拿下7.3分的成绩,也算是当下影视作品中的佼佼者。

  朱一龙凭借陈一鸣这个角色,人气持续飙升,稳居男演员新媒体指数排行榜的前排。与此同时,朱一龙主演的另一部佳作《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突然冠宣开播,零宣传空降也证明了这部剧有足够的底气,就是不宣传这部剧的收视率照样会很稳。

image.png

  《重启》第二季即将在晚8点和大家见面,播出平台仍旧是爱奇艺,相信不少粉丝早已经迫不及待的搬好小板凳,坐等开播了吧!

  《重启》第二季还是原班人马,也展现了剧组足够的诚意,朱一龙、陈明昊、黄俊捷、毛晓彤、胡军、黄梦莹陈楚河、谢君豪,主演阵容齐齐回归,让网友激动到想发出“土拨鼠式”尖叫。

image.png

  在第一季中,《重启》就收获了很高的评价,在豆瓣评分中得到7.5分的成绩,虽然《重启》是一部网剧,但是口碑比目前热播的上星剧《亲爱的自己》还优秀。

  朱一龙的神仙演技,铁三角的真挚感情,老戏骨的精彩演绎,都是这部剧的加分项,关键是跌宕起伏、悬念丛生的剧情十足吸睛,而且这部剧的特效也燃烧了不少经费,给大家带来了很好的视觉体验。

  在《重启》第二季中,仍旧延续第一季的剧情,铁三角继续开始冒险之旅,一路过关斩将、逆流而上。在第二季中吴邪最后是什么结局呢?这部剧给大家留下了更大的悬念,等我们一起揭开。

image.png

  《重启》第二季有第一集的粉丝基础,而且还是原班人马,所以不存在换阵容影响作品口碑的问题。而且大家最关心的吴邪的结局也将在这部剧揭开,所以收视率还是肯稳的。

image.png

  朱一龙双剧“对打”,其实从演员阵容和粉丝基础上来看,可能《重启》第二季更占优势一些,演员都是实力派加老戏骨,实打实的豪华阵容。

  《亲爱的自己》老戏骨虽然不多,但是刘诗诗的人气比较高,而且现实主义题材也很吸引人。整体来看这部剧也很强势,收视率和口碑都还不错,如果时间充裕的话,两部剧也可以同时追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