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智异山》时什么剧?最强演技派组合!
2020-09-14 15:42:20

  由全智贤、朱智勋主演的《智异山》将在本月开始进行拍摄!拍摄地点选在同样是叫智异山的国家公园,剧情内容主要是讲述脱离灰蒙蒙的都市,来到广阔的智异山秘境寻死的人、杀人的人和登山者们的故事。《智异山》全智贤、朱智勋最强联手合作!

  《智异山》早期确认由朱智勋与全智贤担任男女主角后,近日宣布成东镒和吴政世演员也将参与拍摄!这次的拍摄除了事前制作砸重金之外,就连选角阵容也非常强大!

image.png

  成东镒饰演智异山国家公园海东分所的所长赵大振,他的大半生都在智异山度过,是个充满责任感、正直的人,对后辈也很照顾。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吴政世被封宝藏演员!

image.png

  吴政世饰演极现实主义的游骑兵郑九英,口头禅是:我活着大家也要活着,每天非常准时下班、准时休假。

  制作组方面表示,为了给影迷们带来好的作品,会尽最大的努力。光是主演名单就让影迷们迫不及待新剧的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